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什么是Wildfly?

更新时间: 2022-01-05 10:43: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41

  WildFly 是一个 Java Enterprise Edition 全功能应用服务器,它提供了运行 Java Web 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功能。WildFly 由 Red Hat 设计和维护,正式名称为 JBoss AS。想学习Wildfly知识和技能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有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以及系统全面的课程,可以让你快速掌握相应技能。


  总体而言,WildFly可以缩短开发时间,更有效地管理资源,并为用户节省资金(作为一个开源平台)。


  WildFly 有什么用?


  WildFly 提供了一个 Java Web 应用程序,它是 JVM 的扩展,具有完整的运行时环境,它将在一端创建数据库到另一端的 Web 客户端的连接。


  在 Java 企业中设计应用程序时,你需要决定许多因素 — 包括要使用的框架和应用程序服务器。选择 WildFly 的开发人员通常会这样做,因为如果需要,可以轻松地使用它来支持企业应用程序。


  WildFly 应用服务器确实为你的开发提供了快速部署的完美结合,同时还提供了诸如托管域模式之类的功能,允许用户部署多个 WildFly 实例。


  WildFly 是开源的吗?


  WildFly,正式名称为 JBoss AS,是一个完全开源的社区项目,可免费用于开发和生产级部署。 WildFly 即使作为开源软件,仍然具有专有软件的优势。在java培训中,有很多关于WildFly的课程,理论知识和实践项目一起学习,可以获得有效学习。


  一个优势是它获得了 Red Hat 的产品支持,Red Hat 是一家为产品提供许多功能的大型企业。



  其次,Red Hat 提供完全付费的支持包。 这让开发团队在部署他们的应用程序时可以轻松地拥有受支持的产品。 他们的支持来自他们的 JBoss 企业应用程序平台,该平台为各种规模的开发团队提供稳定性和保证。


  然而,与其他开源支持选项(如 OpenLogic)相比,红帽支持并没有为开源提供相同的整体支持。 这意味着那些使用 Red Hat 支持的人仍然需要为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的其他开源软件寻找支持。


  什么是WildFly Swarm?


  WildFly Swarm,后来被命名为 Thorntail,是一个附带项目,旨在将你的 Web 应用程序服务器解构为更小的独立可执行 JAR。这些 JAR 称为 Uber JAR,类似于 Spring Boot 之类的东西。通过java培训,可以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还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随着应用程序进入微服务领域的需求增加,WildFly 决定在 2015 年初创建 WildFly Swarm。随着 Swarm 的流行,它被称为 Thorntail。与 Swarm 一样,Thorntail 是一个由红帽组织创立的开源项目,被称为“恰到好处的应用服务器”。


  但是,随着 WildFly 开始整合 Thorntail 提供的功能,对它的需求逐渐减少。 WildFly 应用服务器不仅包含这些功能,而且另一个类似项目 Quarkus 的出现也降低了 Thorntail 的相关性。


  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Quarkus 是一个开源的全栈 Kubernetes 原生 Java 框架,使用 GraalVM 和 HotSpot 设计。它结合了同类最佳的 Java 库和标准。Quarkus 提供了 Thorntail 用户所需的所有必要功能,现在已经有效地淘汰了 Thorntail 项目。


  正如整篇文章所提到的,WildFly 是 Java 开发人员的热门选择,他们希望开发具有企业能力的应用程序,并且无需支付商业应用程序服务器的费用。无论你选择哪种企业 Java 应用服务器,请务必通过可靠的商业支持对其进行支持。可以通过参加java培训,获得相关经验和技能来加速你的应用程序开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