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使用 React Native 的五个理由

更新时间: 2022-01-18 11:07: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71

  React Native 是一个 JavaScript 框架,它允许开发人员构建移动应用程序。在这种情况下,应用程序不是移动网络应用程序或 HTML5 应用程序,而是适当的原生移动应用程序。React是前端常用的一个框架,想要学会这个框架的使用技能,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


  那么,为什么要选择 React Native 而不是其他的呢?


  1. 拥有大量开发人员的开源项目


  React Native 是 Facebook 开发和拥有的开源框架,这有助于它在软件生态系统中获得认可。它的开发始于 2013 年,这个框架质量很高,并且使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更加容易。


  这个主要由纯 JavaScript 组成的框架是开源的,可供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免费使用。 React Native 的隶属关系确保了该项目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顶级 JavaScript 程序员驱动的,他们总是试图找到改进框架的方法。


  如果你为移动应用程序选择 React Native,你不必担心框架在移动软件开发的改进方面落后。 React Native 一直在改进,因此你始终可以确保你的应用程序构建在最好的技术之上。


  2. 易于学习和使用


  React Native 主要是纯 JavaScript,这确保了任何掌握该语言的人都可以轻松掌握和理解。


  React Native 也更易于使用。在庞大的生态系统中,你在尝试构建应用程序时遇到的任何问题很可能已经有人遇到过,快速访问 StackOverflow 应该会发现问题的解决方案。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React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使用 React Native,由于实时重新加载功能,你几乎可以立即看到对代码所做的更改结果,因此你还可以获得非常快的编译时间。这种“实时重新加载功能”确保你享受构建过程,并且你可以在开发过程中保持专注。你可以打开两个窗口,一个显示你的代码,另一个显示结果。



  3. 跨平台兼容性


  使用 React Native,你可以编写一次代码并多次部署到 Android、Windows 和 iOS 操作系统。对于初创公司来说,这可以节省成本并为程序员腾出时间来完成其他重要任务。


  更有趣的是,应用程序通过使用原生 API 来提高性能和可扩展性,从而在所有移动平台上充当原生应用程序。仅出于这个原因,更多的开发人员更喜欢有利于提高生产力的 React Native 框架。


  除了与移动应用程序共享代码外,它还可以与 Web 应用程序共享。


  4. React Native 应用程序的出色性能


  使用 React Native,程序员可以从一个经过精心调整的架构中受益,无论平台如何,都能在移动设备上正确运行。React Native 通过将代码直接渲染到本机 API 从而显着提高性能而脱颖而出。通过Web前端培训的学习,你不仅能够掌握React的技术应用,也会对其底层原理有所了解,并通过实战项目,具备独立负责React前端项目的能力。


  该框架确保构建的应用程序是真正的原生应用程序,而无需克服用户在使用混合应用程序时难以忍受的滚动不良、不可预测的键盘行为和导航困难等问题。React Native 通过确保代码中定义的组件始终呈现为本机平台小部件来做到这一点。


  5. 漂亮而简单的用户界面


  React Native 还具有出色的 UI,因为它受益于 React 库附带的漂亮用户界面。拥有这样的 UI 的效果是移动应用程序变得更灵敏,运行更流畅,从而增加了用户体验。


  React Native 运行在 ReactJS(一个结合了 JavaScript 的速度并使用一种新的网页呈现方式,使其具有高度动态性和响应用户输入的库)之上,开发人员也可以快速将原生组件添加到代码中,在帮助为所有平台创建简化的界面。


  结论


  React Native 是目前最好的跨平台开发框架之一,并且得益于庞大的开发人员社区,它不断改进。使用 React Native 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减少内存使用量并实现高质量的应用程序架构。如果你之前没有尝试过 React Native,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学习相应技术,以便你在下一个项目中使用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