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IntelliJ社区与终极版

更新时间: 2022-01-20 11:56: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51

  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 IDE 的订阅费用。但是,幸运的是,IntelliJ 提供免费和付费版本的IntelliJ IDEA。也就是说,开发人员通过 IntelliJ Ultimate 获得的功能和支持对于许多开发人员来说是值得的。想对IntelliJ IDEA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参加java培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你可以很快掌握java的更多特性。


  当然,这一价格中包括了专门的支持——这对于更大、更复杂的开发项目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


  IntelliJ 社区与终极支持


  下面的列表显示了 JetBrains 站点上列出的功能比较,并显示了 IntelliJ Community 和 IntelliJ Ultimate 所支持的不同语言、框架、构建工具、版本控制系统、应用程序服务器。


  语言支持


  IntelliJ Ultimate 支持比 IntelliJ Community 更广泛的语言,包括 JavaScript、SQL、CSS、Python、PHP 等。


  框架支持


  对于框架,IntelliJ 社区仅提供对 Android、Swing 和 JavaFX 的支持。 IntelliJ Ultimate 支持 Spring、Java EE、Grails、Micronaut 等。


  构建工具支持


  对于构建工具,IntelliJ 社区支持 Maven、Gradle、Ant、sbt、Bloop 和 Fury。 IntelliJ Ultimate 添加了对 npm、Webpack、Gulp 和 Grunt 的进一步支持。



  版本控制支持


  对于版本控制,IntelliJ Community 支持 Git、GitHub、Subversion、Mercurial 和 Team Foundation Server。 IntelliJ Ultimate 增加了对 Perforce 版本控制系统的进一步支持。在java培训中,培训课程不仅注重理论,更注重项目的实战能力,能够让你快速适应企业开发的进度,成为企业所需要的Java人才。


  部署支持


  对于应用服务器部署,IntelliJ Community 支持 Docker 和 Docker Compose,而 IntelliJ Ultimate 增加了对 Tomcat、TomEE、GlassFish 和其他流行应用服务器的额外支持。


  其他集成


  IntelliJ 社区包括对调试、反编译、自定义主题、单元测试工具和问题跟踪集成的功能和支持。 在 IntelliJ Ultimate 方面,您可以获得对分析工具、HTTP、数据库工具、图表、依赖结构矩阵、重复检测、设置同步和 Kubernetes 的附加功能和支持。


  用户体验


  从用户体验的角度来看,IntelliJ Community 与 Ultimate 是一个相当均匀的比较。 显然,如上文所述,功能上存在显着差异。 但是,就直观的设计和用户体验而言,两者都非常出色。


  无论你是0基础,还是java开发从业者,无论你是应届生还是职场人士,只要你想学习java,精进java技术,完成职场晋升,都可以选择java培训,理论为基础,再实战应用,将知识运化应用,提升你的项目实操技能,全程模拟企业工作流,让你毕业即可享有1-3年经验,大大提升就业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