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Web 应用程序使用选择 MEAN.JS 堆栈的5个理由

更新时间: 2022-01-20 14:21: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20

  Web 开发是一个快节奏和多样化的环境。在如此多的框架和技术中选择可能很困难,选择最适合你的技术也可能具有挑战性。在本文中,我们将阐明最受关注的堆栈之一 :MEAN.JS。对web开发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可以获得高效的学习。


  什么是 MEAN.JS?


  MEAN.JS 是一个完全基于全栈 JavaScript 的 Web 开发解决方案。这个名字是一个首字母缩略词,代表 MongoDB、Express、Angular 和 Node.js。


  为什么是 MEAN.JS?使用全栈 JavaScript 进行快速 Web 开发


  虽然列出的每一项技术都可以用作独立的解决方案,但它们在捆绑使用时确实会大放异彩。也就是说,MEAN.JS 堆栈为企业主提供了以下好处:


  1. 降低开发成本。


  此外,MEAN.JS 及其丰富的生态系统是完全开源且免费使用的。企业可以从使用 MEAN 堆栈中获得的主要好处之一是总体费用较低。由于堆栈内广泛的代码共享和重用(请记住,MEAN 是关于 JavaScript 的),可以减少开发时间,从而降低开发成本。


  2. 快速 MVP 开发和可扩展性。


  除了快速上市之外,MEAN 堆栈还为构建可扩展的软件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堆栈中提供了大量额外的框架、库和可重用模块(仅 npm 注册表就列出了近 500,000 个包),这有助于提高开发速度:现成的解决方案可以显着节省时间,同时降低开发的难度。这就是初创公司喜欢这个堆栈的原因。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帮助你快速掌握MEAN.JS 堆栈的使用技能,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3. 提高开发人员的灵活性和效率。


  这对于较小的 Web 项目特别有效,例如动态单页应用程序、互补的业务应用程序,或者当你可以将整个项目分配给一个 MEAN 开发人员时。为你的项目雇用 MEAN 全栈开发人员可为你带来竞争优势:更好的灵活性和更高的团队效率。你的所有团队成员都将“说同一种语言”(即 JavaScript);因此,他们将能够相互理解并无缝切换任务,从而提高生产力。这有助于协作并简化团队内的项目管理工作。


  4. 出色的性能


  Node.js 是 MEAN 堆栈的核心,以其出色的性能而闻名。根据许多基准测试,该技术优于许多其他后端编程语言,包括 PHP、Python 和 Ruby。


  5. 庞大的人才库。


  根据 StackOverflow 年度调查,JavaScript 仍然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 由于拥有庞大的人才库,这使得招聘开发人员的挑战性降低了一些。 职位发布的数量以及搜索 MEAN 堆栈工作的开发人员数量正在稳步增长(与另一个 Web 开发堆栈 LAMP 相比)。在Web前端培训中,会有很多实操项目的练习课程,可以充分激发你的创造性思维,让你掌握技能的同时,还能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