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顶级容器化技术

更新时间: 2022-01-21 10:39: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32

  现在几乎没有不提到Docker的容器。但是如果没有 Kubernetes,你也不会经常听到提到 Docker。但为什么Docker和 Kubernetes 是当今顶级的容器化和容器编排技术?它们有什么好处可以解释如此广泛的采用?让我们仔细看看。对容器化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来获得知识和技能,以便快速上岗。


  1、Docker


  Docker容器允许你打包一次,然后部署到任何地方。包中的内容由你决定,这是一种实现细节,但包本身,即镜像中的容器,可以在许多不同的环境和操作系统中打开、检查和执行。


  触手可及且易于使用


  Docker 类的工具包让开发人员更容易使用。他们没有深入研究 cgroup 的内部结构,也没有继续重新编译,他们正在使用开箱即用的功能。它易于使用,不会留下很多锋利的边缘。你只需查看教程,五分钟后即可启动并运行。


  与其他容器化技术相比,改进的用户体验确实让 Docker 在出现时与众不同。当然,也有一些竞争对手,但 Docker 已经冒泡到顶部,获得最多的关注和最多的部署。


  语言和技术不可知论


  由于容器与语言和技术无关,因此你可以使用任何类型的代码,而不管语言如何。这使得使用最适合你的应用程序需求的框架、工具和技术变得容易,而不是使一些不完美的东西工作。想学习容器化技术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可以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还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人满为患的市场


  Docker 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它有一个使用良好且经常出现的形象市场。使用包管理器,开发人员可以很快习惯于为他们的代码使用包管理器,他们有标准的包管理器,你可以在其中快速搜索,找到你需要的东西,用一两个快速的命令行语句,你就可以启动并运行,它已经拉下包及其依赖项,当你使用的时候它已经准备好了。



  Docker 为你提供了围绕更高级别组件的相同抽象,在这种情况下是预配置的流程,它将是网络密码、基本配置,以便你可以获得数据库、应用程序服务器或 Web 服务器,这就是你要处理的抽象级别,这就像使用包管理器一样容易。快速简便的开发人员用户体验,这就是它的全部意义所在,也是它起飞的原因。


  2、Kubernetes


  使用 Kubernetes,你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容器集合,释放微服务的真正优势——扩展、监控、自我修复,并且无需担心如何去做。在java培训中,培训课程不仅注重理论,更注重项目的实战能力,能够让你快速适应企业开发的进度,成为企业所需要的技术人才。


  自动扩展、监控、自我修复


  Kubernetes 为你提供基本的负载平衡和自动缩放。 这意味着扩展、缩减、服务监控和服务修复等过程都在没有直接人工交互的情况下发生。


  盒子中的数据中心


  Kubernetes 容器编排允许本质上是一个盒子中的迷你数据中心。这允许你在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级别定义所有网络、计算、持久性和扩展,并让 Docker 和 Kubernetes 将你从 A 点带到 B 点,而不是自己处理完成这一旅程所需的所有细节。


  对于在企业环境中工作的Java开发人员来说,容器有明显的优点和缺点,重要的是要睁大眼睛分辨清楚。容器并不适合每个应用程序,并且迁移到容器化应用程序架构可能既耗时又复杂。如果你正在采取行动,请不要在开始生产之前设定紧迫的期限,确保你有时间进行试验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获得这种体验需要时间,而且很容易出错。如果想快速掌握容器化技术,参加Java培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和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让学习更科学,更有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