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AngularJS 应用程序开发的7个最佳 IDE

更新时间: 2022-01-22 10:48: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96

  AngularJS 是一个开源的前端框架,用于开发动态网页,该框架使用 JavaScript 编程语言。借助 AngularJS,可以实现跨浏览器、交互式和用户友好的 Web 应用程序。此外,与其他框架相比,该框架分析页面 DOM 并有助于减少代码长度。因此,由于这些原因,AngularJS 受到许多公司的开发人员的青睐。想学习AngularJS 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可以快速掌握前端知识和技能,节省很多学习时间,少走弯路。


  但是如果没有集成开发环境,就不可能用更少的代码开发出高质量的应用程序。因此,一些 IDE 应运而生。Angular IDE 简化了开发人员所需的工作,并且可以在短时间内提供最佳结果,这里是适合开发人员的最佳 IDE。


  1. WebStorm


  这个功能强大的代码编辑器由 Jetbrains 开发。借助其内置的 TypeScript,您可以轻松开发 Angular 2 应用程序。您不必依赖外部插件,因为它允许使用其纯 Vanilla JavaScript 编译代码。


  WebStorm 支持 HTML、JavaScript、Node.js 和 CSS。您可以确保在使用 WebStorm IDE for AngularJS 开发的应用程序中进行稳健的导航和重构。此外,它还允许通过智能编码与 Visual Studio 代码集成。


  2. Sublime Text


  许多开发人员使用此文本编辑器,因为它可以灵活地适应任何编程环境。此外,它轻量级且稳定,允许开发人员自由有效地编码。 Sublime 能够一次运行多个文件并且不会导致任何问题。此外,它在检查正则表达式和区分大小写的字符时执行准确。如果想要尽快学到 IDE的知识,建议去Web前端培训学习,有大神老师带你,学起来又轻松又有效。


  Sublime 支持 TypeScript 代码编辑并优化应用程序或网站中的自定义功能。开发人员不必为不同的平台编写代码,因为在 Sublime 的帮助下,他们可以轻松地进行跨平台编辑。



  3. Brackets


  Brackets 是开发人员中著名的源代码编辑器。它支持跨平台开发,并允许 HTML、CSS 和 JavaScript 编辑功能。除了支持多种语言外,它甚至对于新手程序员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 IDE。您可以在其中使用不同的插件来支持各种语言的附加功能。


  您可以通过代码的实时预览进行实时编辑。因此,凭借许多有用的功能,此 IDE 使应用程序构建过程变得简单而富有创意。这就是为什么它也被称为具有可视化工具的现代编辑器。


  4. Atom


  Atom 由 GitHub 发布,它在这个 IDE 中为 Angular 开发人员带来了定期更新。您可以将它用于 Android、Mac、Linux 和许多其他操作系统。凭借其灵活的编程环境,开发人员可以实现他们的工作方式并有效地满足开发要求。


  自动代码提示、静态类型检查和代码自省功能使开发人员的工作变得简单,以便他们可以更准确地改进代码。您还可以进行简单而有吸引力的修改,例如背景颜色。想学习更多Angular开发工具,不妨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获得快速提升,有效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5. Aptana Studio


  它是一个开源 IDE,适用于许多最好的前端框架。 Aptana 是 Eclipse 的定制版本,专注于 JavaScript、CSS 和 HTML。它包含几个插件,以允许在应用程序开发中进行不同的扩展。您甚至可以将它们用于不同的框架和库。


  许多开发人员将它用于 AJAX 应用程序,但现在他们也更喜欢它用于其他类型的应用程序。它由一个集成调试器组成,有助于节省开发人员使用外部调试器的时间。借助 Eclipse Marketplace,您可以轻松安装 AngularJS Eclipse 并将其用于开发。


  6. Visual Studio 代码


  它由 Microsoft 为 Linux、Windows 和 OS X 开发。Visual Studio 具有代码重构功能,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 AngularJS IDE,可为 Web 开发提供持续的帮助。


  语法高亮和代码片段使许多新手开发人员的开发变得容易。此 IDE 支持多种语言,许多大型 AngularJS 开发公司选择它以进行快速调试和轻松定制。



  7. ALM IDE


  您可以使用它在 TypeScript 项目中快速开发,并且在单个 NPM 命令的帮助下,您可以完成它的安装。您可以使用 ALM IDE 避免常见的 UX 错误,因为它易于使用并消除了使用 TypeScript 的所有障碍。


  ALM IDE 是轻量级的,专为 TypeScript 制作,您可以通过其功能理解。它基于云并支持许多浏览器。


  这些是一些可以简化 AngularJS 开发人员工作的优秀 IDE。 对于按需应用程序,这种前端框架一直是至关重要的选择,因为它的 IDE 有助于通过简单的编码开发定制产品。在Web前端培训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课程,也会有实操项目的训练,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前端技术,弥补项目经验的空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