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在 Java 云 IDE 比较中权衡成本和灵活性

更新时间: 2022-02-28 10:37: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55

  需要基于云的 IDE 的 Java 开发人员有数十种可用选项,每种选项都具有满足特定需求的特性。过多使得选择正确的过程变得困难,因此让我们探索一些 Java 云 IDE 选项,特别注意成本和部署灵活性。对Java 云 IDE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来获得知识和技能,以便快速上岗。


  何时使用 Java 云 IDE


  IDE 或集成开发环境是帮助开发人员编写和测试代码的工具。传统上,IDE 是在程序员的工作站上本地安装和运行的。但在过去几年中,以 SaaS 交付模式在云中运行的 IDE 变得越来越流行。


  一般来说,无论你使用哪种编程语言,基于云的 IDE 都提供了许多好处。云 IDE 的优势包括更快的设置、更大的可扩展性以及将代码无缝部署到托管 IDE 的同一云环境的能力。


  但是,Java 开发人员将看到基于云的 IDE 的不同类型的好处,具体取决于他们构建的应用程序。基于 Java 的服务器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Java 云 IDE 来更轻松地在可能在生产中托管你的应用程序的相同类型的基于云的基础架构中测试和部署代码。


  相比之下,如果你开发的是最终用户将在本地 PC 上安装和运行的 Java 应用程序,那么帮助编写代码的 Java 云 IDE 可能就没那么有意义了。你仍然可以这样做,但你需要将代码移动到本地环境,以便在部署后使用的相同配置下构建和测试。想掌握 Java 云 IDE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可以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还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比较这四款 Java 云 IDE


  如果你决定使用 Java 云 IDE,这里有四个适合大多数 Java 开发人员的选项——排名不分先后。


  1、Eclipse Che。许多 Java 开发人员已经熟悉标准 Eclipse,这是一种基于 Java 的本地 IDE,长期以来一直被列为开发人员最流行的选项之一。


  Che 是 Eclipse 基金会基于云的标准 Eclipse 替代方案。因此,Che 类似于标准产品,尽管它绝不是镜像。


  Che 为 Java 开发人员提供了许多有吸引力的特性和特性:


  如果你将其托管在自己的基础架构上,它是开源且免费的。


  它可以部署在几乎任何类型的主机基础架构上——在公共或私有云中或本地本地服务器上。


  它支持一系列现代编程语言和框架,包括但不限于 Java。


  2、Codenvy。虽然 Che 是 Eclipse 基金会的免费产品,但该项目的主要贡献者 Codenvy 还提供了开发人员应考虑的 Java 云 IDE。从本质上讲,Codenvy 销售具有专业支持的 Che 托管实例。在java培训中,有更加系统全面的课程,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学习起来既轻松,又高效。


  因此,如果你想使用 Eclipse Che,但又不想在自己的基础架构上进行设置,或者在出现问题时不得不依赖基于社区的支持,那么 Codenvy 就是你的理想之选。


  3、Cloud9。Cloud9 作为最早广泛流行的基于云的 IDE 之一,帮助将云 IDE 概念带入了主流。Cloud9 本身是用 JavaScript 编写的,但它可以用来用 Java 和其他数十种编程语言编写代码。


  自 2016 年被亚马逊收购以来,Cloud9 现在与 AWS 生态系统的其他部分紧密集成。最初的、独立的 Cloud9 服务正在逐步淘汰,如果你想编写将部署在其他地方的 Java 应用程序,Cloud9 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尽管它可以用来执行此操作。


  AWS Cloud9 是免费的,但开发人员需要付费才能使用他们在使用 Cloud9 时使用的其他 AWS 资源,例如 Simple Storage Service 存储和 Elastic Compute Cloud 虚拟机。想学习更多 Java 云 IDE知识和技能,建议参加java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让你学到最新的java技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4、Codeanywhere。与 Cloud9 一样,Codeanywhere 是最初的云 IDE 之一。它是一个灵活、广泛使用的基于云的 IDE,适用于 Java 和超过 75 种其他编程语言和框架。


  Codeanywhere 的两个主要缺点是,在大多数实际用途中使用它都需要花钱——有免费试用版,但功能有限——而且无法选择将其托管在你自己的基础架构上。


  其他基于云的 Java IDE


  前面提到的 Java 云 IDE 远非开发人员的完整选项列表。还有更多可用的工具,例如 Codiva、PaizaCloud 和 Online Java IDE,仅举几例。


  然而,许多其他产品既年轻又不成熟。有些专为特定类型的 Java 应用程序开发或部署需求而设计,例如简单的应用程序测试、移动应用程序开发或基于 Java 的 Web 应用程序托管。


  无论你是0基础,还是java开发从业者,无论你是应届生还是职场人士,只要你想学习java,精进java技术,完成职场晋升,都可以选择java培训,理论为基础,再实战应用,将知识运化应用,提升你的项目实操技能,全程模拟企业工作流,让你毕业即可享有1-3年经验,大大提升就业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