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什么是Typescript?为什么要用Typescript?

更新时间: 2022-03-19 10:23: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85

  TypeScript 由 Microsoft 开发,是一种开源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当然,它是 JavaScript 的一个强大的语法超集,并改进了该语言的可选静态类型。TypeScript 主要计划构建 bug 应用程序,然后将其反编译为 JavaScript。想要尽快掌握Web 应用程序技术,参加Web前端培训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几个月的学习就能掌握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快速上岗。


  当前的 JavaScript 程序也是可接受的 TypeScript 程序。但是,要使 JavaScript 应用程序用于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执行,你可以使用 TypeScript。有许多选择可用于反编译。此外,你可以使用默认的 TypeScipt 检查器或使用 Babel 编译器将 TypeScript 更改为 JavaScript。


  TypeScript 使用那些具有当前 JavaScript 库类型数据的文件。它就像定义当前目标文件的构建的 C++ 头文件。因此,这使得其他程序对文件中存在的那些值执行,就好像它们是静态类型的 TypeScript 实体一样。


  为什么我们使用 Typescript?


  静态类型——JavaScript 是一种强编写的通用编程语言。在运行时必须实例化之前,它不会识别变量的类型。此外,TypeScript 是一个附加特性,为 JavaScript 提供类型支持。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理论课程+实践项目一起学习,深化所学知识,积累项目经验,获得快速提升。



  添加 ECMAScript 的功能——TypeScript 帮助新的 ECMAScript 标准将它们转换为你选择的 ECMAScript 目标。此外,你还可以利用 ES2015 的一些功能。也更像是模块、扩展运算符、类、lambda、解构等。


  改进的 IDE 支持——TypeScript 的开发实践是对 JavaScript 的改进。借助多种 IDE,你可以获得对 Visual-Studio、Atom、Sublime、IntelliJ 或 VS Code 等 Typescript 的良好支持。


  类型推断——在 TypeScript 中输入似乎很容易,并且类型推断实践不太清楚。因此,如果你决定不键入这些类型,你会发现它们会让你无法执行操作,从而导致运行时错误。


  互操作性——TypeScript 连接 JavaScript 并具有出色的互操作性。但是,在 TypeScript 中使用 JavaScript 库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严格的 Null 检查——存在无法读取未定义的属性“x”之类的错误,这是 JavaScript 软件编程中的基本内容。你可以删除这些错误,因为无法使用 TypeScript 编译器不知道的变量。


  TypeScript 组装成 JS 代码,我们可以在任何适合 JS 的地方使用它。此外,TypeScript 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可供更广泛的受众使用。此外,还有可见的新改进,并使其更安全,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想学习JS技术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可以快速掌握前端知识和技能,节省很多学习时间,少走弯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