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ReactJS开发人员要具备哪些突出技能?

更新时间: 2022-03-23 10:37: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42

  React是一个JavaScript库,它通过美观的 Web 应用程序和可重用组件加速了应用程序开发的过程,使用 ReactJs 将提升已开发应用程序的整体功能。React是前端常用的一个框架,想要学会这个框架的使用技能,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索更多关于开发人员应该具备的技能。


  1. HTML、CSS 和 JavaScript 的核心基础


  HTML、CSS 和 JavaScript 是任何 Web 和每个单独网页的构建块,React 将基本的 HTML 和 JavaScript 思想与一些有用的增强功能混合在一起,与其他工具和框架一样,你必须花一些精力来掌握 React 库的使用,使用 react,你可能不会在 HTML 中进行实际编码,因为你可能需要扩展,这个扩展被称为 JSX。React 中的其他工具也在开发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2. JSX


  JSX 是 ReactJS 环境的扩展,是 React 的一个重要方面,大部分交互是使用 JSX(ReactJS 的语法扩展)完成的。


  JSX 是在 React.createElement() API 之上创建的抽象层,它允许开发人员使用 React API 设计应用程序。出于可伸缩性的原因,JSX 用于使流程不那么模糊。有了这个扩展,就可以使用 React.createElement() 来构建整个应用程序。这将使开发人员的开发更加高效和顺畅。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React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3. JavaScript Fundamentals + Es6


  Javascript 是 React 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除了 JavaScript,你还应该了解 ES6 并熟练使用 ES6,ES6 的集成使开发人员能够在 Web 应用程序上工作。


  4. 变量和作用域


  在存储变量的过程中使用“var”关键字是一种正常的做法。但是当你使用 react 时,开发者可能会领先一步。在 ES6 的帮助下,选择诸如 ‘let’ 和 ‘const’ 之类的关键字。这给出了 React 开发人员可以避免在不需要时使用 var 的概念。



  5. 数组和对象


  如果你使用的是 HTML,那么同时存储数据和访问可能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在过去的几年里,这很困难,但现在,这很容易。即使你已经轻松地将数据存储在数组中,访问和修改它们也有点挑战。如果你愿意尝试数组技术,JavaScript 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函数,例如“.map”、“.filter”和“.reduce”。这种数组模式允许用户将数据存储在对象中,使用户可以轻松地与数据交互。参加web前端培训,有好的教学环境、系统规范的课程、主流软件,不光可以扩展你的技术,同时紧贴就业市场需求设计,让你学到的技能贴合就业市场,不怕面对就业竞争对手。


  6. Git


  Git 是一个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它是一个免费的开源平台,可以满足所有开发需求。小型和大型计划将受益于其速度和效率。Git 允许开发人员平滑控制与软件/应用程序开发相关的软件、脚本、网页、论文和其他材料的更改。


  Git 通过使用基于 Reactjs 的 Web 应用程序的库有效地编写代码来促进编码过程。如果你想要跟踪应用程序代码库中所做的最小更改,Git 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对基本的 Git 命令和示例有很好的理解。


  7. DOM 和事件处理工具


  当你使用 React 时,对真实 DOM 元素的操作并不常见。React 中典型的 DOM 操作返回的本机事件对象包含在 SyntheticEvent 中。你可以使用“on clicks”、“onchange”、“mouseenter”等将多种事件连接到 HTML 元素。此外,如果你想使用任何其他功能,扩展 JSX 始终可供使用。


  8. Node + npm


  React 用于客户端脚本和服务器端脚本。虽然你可以在任何 HTML 页面中包含 React,但将有更多可用的包可让你增强 React 框架,因此,你可以通过web前端培训课程的学习,了解 Nodejs 是什么以及如何在 React js 开发中使用它。


  NPM是一种称为依赖项的包的云存储服务,NPM 使开发人员能够从 NPM 注册表下载和安装软件包,该注册表用作依赖项云存储。因此,了解NPM包将有助于开发人员使用React进行整个开发。


  9. redux


  redux 管理状态库函数,大多数开发人员一直在学习使用 Redux 管理异步状态更新。Redux 的创建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它可以帮助你管理 React 的可伸缩性。Redux 是一个状态管理库,它不仅仅管理 React。它不是一个框架,而是一种处理数据的方法,Redux 的思想类似于函数式编程和不变性。



  React是一个开源的前端库函数,基于组件工作,专门负责应用程序的视图。React 之所以能够超越所有其他前端开发框架,主要是因为其独特的 Javascript 库和可重用代码等诸多原因,组件的构建是 HTML 和 Javascript 的组合,能够在确定的用户界面中记录逻辑,在Web前端培训中,React 比其他前端框架都更易于使用和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