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Angular适合企业应用程序开发的原因

更新时间: 2022-03-26 07:0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53

  Angular 是最流行的顶级前端框架之一,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创建 Web 应用程序、动态网站和移动 Web。他们更喜欢使用 Angular 框架来创建功能丰富的单页 Web 应用程序,因为它提供的功能。想要深入了解Angular,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更加全面系统的课程来学习,帮助你更好的理解与运用Angular。


  企业应用程序开发公司选择 Angular 进行 Web 开发的一些主要原因如下:


  1. 内聚的基于组件的架构


  对于 Angular Web 应用程序开发,组件被称为基础块,Angular 中的用户界面就像组件树一样创建。 Angular 中的组件具有内聚性,这意味着组件仅由具有相关功能的元素组成。这些封装良好的组件为每个 Angular 应用程序提供了干净的 API。


  可维护性:在 Angular 中,组件是松散耦合的。 这意味着当应用程序需要一些新功能或对当前功能进行任何更改时,可以将组件替换为所需的实现。 这就是 Angular 使企业应用程序的维护任务变得非常容易的方式。


  可重用性:Angular 应用程序中的组件是自给自足的。 在开发企业 Web 应用程序时,开发人员需要在应用程序的各个部分使用类似的功能。 并且一旦开发了具有一种功能的组件,就可以在需要时重新使用它来更改组件的各个部分。 这表明可重用性是 Angular 框架的最佳特性之一,尤其是在创建企业级应用程序时。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通过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教授前端知识,包括Angular框架,让你快速学会Angular的使用技能。


  2. 使用 TypeScript 的可维护代码


  在 Angular 中,代码是使用 TypeScript 语言编写的。 TypeScript 是一种流行的语言,它使开发人员能够将静态类型添加到代码中。静态类型有助于在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更早更快地识别错误。


  使用 TypeScript,开发人员可以立即检查为什么输入与预期不同。为此,软件工程师不必回到代码的最开始来找出错误实际发生的位置。当开发人员为大型商业应用程序编写代码时,它有助于节省大量时间。



  除此之外,TypeScript 是一种允许开发人员使他们的代码面向未来的语言。这种语言提供了高效的向后兼容性,使人们能够从 ECMAScript 的较新版本在应用程序中添加新功能。通过使用自动注入库,TypeScript 能够生成可预测且易于维护的代码库。这也是 TypeScript 语言最大的优势之一。


  此外,借助先进的自动完成、流畅的导航和易于重构,TypeScript 已成为创建大型应用程序和单页应用程序的普遍需求。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入门学习Angular的最佳选择,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Angular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3. Angular 框架中的简易命令行界面(CLI)


  Angular 的 CLI 非常简单,其中的快速命令通过自动化应用程序的配置和初始化等重要过程来帮助开发人员简化整个开发过程。此外,在 Angular CLI 的帮助下,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在短时间内轻松地向基于 Angular 的企业应用程序添加功能。它还允许专家通过使用非常简单的少量命令来运行端到端测试或立即对整个软件和单个组件进行单元测试。


  除此之外,由于 Angular 还便于无缝更新,它被称为创建大型应用程序的最佳选择。当开发人员想要支持 Angular 企业应用程序的附加组件时,Angular CLI 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使其成为可能。有了这个,人们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合适的模块来导入组件和文件夹来容纳应用程序更新。此外,它还使开发人员能够进行快速的单元测试,以确保应用程序中的新组件呈现没有任何错误。


  这意味着当应用程序开发公司想要在企业应用程序中支持其他组件时,Angular 中的 CLI 将帮助他们轻松找到导入组件的正确位置并放置更新。在Web前端培训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课程,也会有实操项目的训练,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前端技术,弥补项目经验的空缺。



  4. 依赖注入提高效率


  Angular 中的依赖注入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设计模式,其中一个对象的供应依赖于另一个对象。 这意味着依赖注入定义了类中存在的元素和模块之间的连接。 它还确定了一个对象中不同类型的更改可能影响其他各种对象的功能的方式。


  基本上,在 Angular 中,依赖注入能够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并使其更易于维护。 这对于开发大型企业应用程序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点。 它能够显着减少测试时间,这意味着更低的开发成本。


  除此之外,Angular 中依赖注入最有用的方面之一是它清楚地构建了各种注入器,开发人员可以在不重新配置组件的情况下替换或更改注入器。


  Angular带有各种服务、控件、视图、目录和模块,使开发人员的工作更轻松。随着Angular版本的每一个新版本的发布,开发者的期望值越来越高,这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前端开发框架。想学习前端开发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可以快速掌握前端知识和技能,节省很多学习时间,少走弯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