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是什么让 React Web 开发如此受欢迎?

更新时间: 2022-03-31 10:14: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731

  由于市场上有各种类型的库和框架可供选择,因此企业选择 React 进行应用程序开发是有原因的。不过,说 Angular 和 Vue 是最艰难的竞争对手并没有错。但是开发人员选择 React 是因为他们在解决方案中得到了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 React JS 使用 JSX(一种支持 HTML 引用的独特语法以及用于呈现某些子组件的 HTML 标记语法应用程序)。这对于促进机器可读程序的创建同时也将组件组合成一个单次验证文件非常有用。对React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ReactJS 由于其增加的简单性和多功能性而越来越受欢迎。甚至有人预测它将接管 Web 开发的未来。


  如果我们统计一下,大约有 1,300 名开发人员和 94,000 多个网站使用 ReactJS,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扩大。 React 的某些组件在应用程序开发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哪些 React 组件在 React js 中很重要?


  React Dev Tools 是一个 JavaScript 库,可让您检查道具、组件和其他 React 树部分。在组件选项卡下,您可以看到渲染组件和子组件。这使得弄清楚每个组件如何与其他组件交互变得简单。此外,可以查看、选择和编辑组件的状态和道具,而不会影响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


  react 项目中的 React 组件层次结构依赖于 react-native 的元素。元素是描述组件实例或 DOM 节点行为的对象。组件树包含组件类型的所有信息。 React 元素易于导航,不需要解析,而且当然比 DOM 元素轻得多——它们只是对象。


  React 是 Web 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中最令人满意和流行的框架之一。随着进步,每年都会添加一些工具,使 React 框架越来越流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React的信息,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