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顶级 Vue.js 开发工具

更新时间: 2022-04-01 10:08: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06

  Vue.js已成为当前最热门的JavaScript前端框架。Vue 是构建有用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完美选择,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正希望切换到 Vue 上,还是刚刚开始工作的新人——选择正确的工具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合适的工具帮助下,你就能快速构建出色的应用,而无需重新发明轮子。想要深入了解前端开发框架相关知识,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一套系统的教程,有老师能够指导你,帮助你解答学习过程中遇见的问题。

  1. Vue CLI

  在最好的开发者工具中,Vue CLI 位居榜首。Vue CLI 为 Web 开发工具提供了更多支持,例如 Babel、ESLint、TypeScript、PostCSS、PWA、单元测试和端到端测试,更不用说所有这些都可以与任何第三方插件很好地集成。

  Vue CLI 不需要弹出,此外,与其他框架相比,这里的定制范围要大得多。进一步谈论 Vue CLI,开发新项目并顺利管理它们非常容易,因为 Vue CLI 包含图形 UI。

  2. Bit

  如果你正在寻找下一个 gem 组件库,那么Bit就是你要考虑的选择。现在,开发人员不再担心跨存储库共享和协作 UI 组件的问题。

  在这个Bit开发平台中,托管和管理组件变得更加容易。将组件库想象成一张 CD 音乐专辑,那么 Bit.dev 就像 iTunes。Bit.dev 利用 Bit 的 CLI 工具,你可以将任何本地项目中的独立组件推送到 Bit.dev 上的集合。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框架的学习和运用,在专业老师的教学下,你可以快速掌握这些框架的使用技巧。

  在这里,每个组件的依赖关系都被跟踪,版本控制已经完成。所有共享组件都是可重用的。需要做的是尝试进行频繁的测试,并确保它是在一个孤立的环境中完成的。


  3. Nuxt.js

  Nuxt.js使你能够创建性能优化的用户界面和单页应用程序。它使 Vue.js 应用程序的服务器端渲染 (SSR) 成为可能。拥有 50 多个可用模块,可以创建服务器渲染应用程序 (SSR)、单页应用程序 (SPA)、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 (PWA) 等。实际上,它可以用作静态站点创建器,有助于加快任何项目中的应用程序开发过程。

  4. Vuex

  Vuex具有集中所有状态管理功能的潜力,Vuex 还提供状态快照导出/导入和零配置时间旅行调试等功能。

  5. Vuetify

  Vuetify通常被认为是最流行的 UI 组件库,它提供了大量基于Material Design 规范的精心制作的组件 (80多个)。而要创建一个成功的应用程序,这已经绰绰有余了!学习前端最快最高效的方法就是参加web前端培训了,只有这样才能不断的提高学习效率,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最多最有效的知识。

  从 SSR 应用程序到 SPA、移动应用程序,甚至是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Veutify 都可以无缝使用,它提供免费和高级主题,你可以很好地自定义它们。

  6. Vue Apollo

  Vue Apollo 是一个利用 API 强大功能的多功能工具。在这里,你可以查询正确的数据,尤其是你的应用程序或功能所需的数据。Apollo 组件以一种声明式的方式帮助使用 GraphQL 工具。它还支持 SSR。

  Vue已被广泛地应用于Web端、移动端及跨平台的应用开发中,其渐进式开发理论和繁荣的生态圈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开发实践。Vue的使用场景广泛,市场需求大,因此很多前端开发人员都在学习、使用Vue,Vue开发技术也成为很多web前端培训的必修课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