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 开发人员所需的技能

更新时间: 2022-04-02 09:50: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36


  Java 的潜力一直是许多公司的话题。 事实上,几乎每家公司都在使用 Java,无论是小公司还是一些大型科技巨头公司。另一方面,还有许多其他公司正在招聘 Java 开发人员。Java开发人员技能可以分为两类,即技术和软技能。让我们从 Java 开发人员必备的基本技能开始。对Java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来获得知识和技能,以便快速上岗。

  1. 核心Java技能

  Java的基本需求意味着对Java工作原理的基本了解。核心 Java 技能是每个成功的 Java 开发人员的基石。涉及哪些框架,使用什么类型的工具,最后,Java 程序员到底做什么?

  如果你希望成为 Java 开发人员,请考虑以下 Java 技术:

  Java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它遵循面向对象编程 (OOP) 原则并使用面向对象的方法,这使得 Java 代码的维护和调试变得更加容易。

  MySQL、PostgreSQL 和 MariaDB 是关系数据库,使用 MySQL 查询编写。

  Git 和 BitBucket 是两个流行的版本控制系统。

  使用 IntelliJ IDEA 作为集成开发环境 (IDE)。

  HTML、CSS 和 JQuery 是用于设计网页的 Web 前端技术的示例。

  2. Java 构建语言、工具和框架

  在 Java 中有 Java SE 和 Java EE(即高级 Java),这是Java 开发人员需要具备专业知识的两种框架。此外,还有其他一些工具,例如 Servlet、Java Beans (EJB) 和 Java Server Pages (JSP) 以及正在发挥作用的技术框架。想掌握 Java 技术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可以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还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像 Spring Boot、Spring MVC 和 Spring Cloud 等用于开发 Web 应用程序的 Spring 框架。还有 Hibernate 框架,这是另一个用于项目的流行框架。除了这些框架,还应该了解:

  面向服务的架构/Web 服务 (SOAP/REST)

  面向对象编程 (OOP) 概念和设计模式。

  Java 构建工具,如 Maven 和 Gradle。

  JUnit、TestNG、Selenium 等 Java 测试工具允许你测试 JSP 页面和 Web 应用程序

  Java 应用程序容器,如 JBoss、Jetty、WebSphere、WebLogic



  3. 版本控制

  将代码版本控制作为一种能力可以让你跟踪和控制对源代码的任何修改,确保原始代码不受损害。此外,在开发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你必须重新开始。

  这里的版本控制对于 Java 开发人员了解每项技术中发生的所有技术更改并检查是什么产生影响以及如何产生影响非常重要,每个版本都需要增强他们的基本 Java 技能和知识。在java培训中,有更加系统全面的课程,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学习起来既轻松,又高效。

  4. 单元测试

  如果你花一些时间来提高你的单元测试技能,那么你不仅会提高你的编码技能,而且你还将成为一个更专业的软件开发人员。

  单元测试有大量用于模拟对象的 Mockito 和 PowerMock,用于自动化集成测试的 Robot Framework 和 Cucumber,对Java 程序员来说,JUnit 5 库只是新框架的一小部分,单元测试工具可用于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

  5. Spring框架5

  Spring 框架 是 Java 开发技术中的流行名称之一。你基本上生成类的对象,调用方法,并在使用库时获得所需的结果。

  Spring 努力通过依赖注解来避免紧密连接(当类明确关注框架中的其他类和接口时)。 它目前建立在模型-视图-控制器 (MVC) 架构上,该架构划分了进程、扇区和表示。 Spring 因其出色的对象注入能力、优雅的语法、可访问性、自动化测试工具(如 Junit 5)以及适用于 Java 初学者的低入门门槛而受到开发人员的欢迎。java培训课程结构良好,以正确的顺序涵盖了所有这些基本主题,使你的学习更加轻松。



  6. 微服务

  微服务是一个 RESTful Web 服务器扩展,它被集成到应用程序中,目的是将你的代码分解成一个轻量级、分散和自治的应用程序。 这允许更轻松地创建、部署和管理具有安全性的新功能。

  由于强调弹性扩展和按需基础设施,微服务模型非常适合公共云。 然而,它确实需要仔细的计划和广泛的准备。 基于 spring 的工具通过 e 支持微服务的工作。

  掌握 Java 是一项宝贵的技能,最好的是互联网提供了一些学习 Java 的最佳工具,从基础到高级编程。当你想成为 Java 开发人员时,这些是必须使用的一些不可避免的 Java 技能。 我们可以一起构建强大且高质量的 Java 应用程序,以提高生产力并帮助企业发展。想学习更多 Java 知识和技能,建议参加java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让你学到最新的java技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