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哪些技能测试来评估Java开发人员的技能?

更新时间: 2022-04-07 10:15: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780

  在创建你的 Java 开发人员团队时,你可能最终会遇到一些糟糕的候选人,他们可能有资格但没有所需的技能。在这种情况下,你最终会蒙受损失,因为你需要时间和资源来训练他们,因为你希望他们为你的项目提供帮助。想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可以获得快速提升。

  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最好对他们进行评估并测试他们的 Java 技能,这样你会找到一个完美的 Java 开发人员。在这里,我们列出了一些技能测试,可以帮助你找到优秀的开发人员。

  核心 Java 在线测试:评估各种核心 Java 理论,例如 Java OOP、字符串数据方法、Lambda 函数、Java 8 –stream、集合等。



  Java MCQ 在线测试以确定 Java 架构师:量化 Java 架构师角色所需的技能,如注释、需求映射、自动布线、聚合函数等。

  选择中级 Java 开发人员的 Java 实践测试:此编码测试包括中等压力水平的编码困难,可用于招募中级 Java 开发人员。

  招聘经验开发人员的高级 Java 在线测试:此编码测试将包括高度复杂的编码水平,可以聘请高级 Java 开发人员。在java培训中,有更加系统全面的课程,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学习起来既轻松,又高效。

  Java 全栈开发人员技能测试:评估全栈 Java 开发人员技能,例如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燃尽图、需求映射、模型等。

  Liferay 在线测试:量化诸如 Liferay Portlet 应用程序、Portlet 类和 Portlet 中的部署等技能。

  RESTful 测试:评估从 REST Web 服务创建的 JAX-RS、基于 RESTEasy 的 REST Web 服务保护等技能。

  Spring Boot 在线测试:雇主可以评估诸如 Spring Boot 注释、行、依赖项、安全性和配置等技能。

  你还可以尝试使用代码模拟器来评估候选人的编码风格或经验。该代码模拟器对 17 种具有基本到高级问题集的各种编程语言开放,其中一种是 Java 编程语言。想学习java更多技能,建议参加java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让你学到最新的java技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