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2022年十大React表库

更新时间: 2022-04-18 10:20: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28

  表格是每个应用程序的关键组件,手动构建和样式表不再有效,因为有大量完全准备好的库可用于该功能。因此,我们利用这些库来简化我们的前端任务。想学习前端技能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这里的课程丰富,涵盖面广,可以帮助你获得全面提升。

  我们收集了一些将在2022年派上用场的最佳 React 表库。

  1.Material-table

  Material-table 是 React 最简单、最强大的数据表之一,它以 Material-UI Table 为中心,具有许多新特性和功能。Material Styled UI 是使其如此成功的主要属性之一。它提供了几个不同的元素,可以在任何复杂的应用程序中对其进行定制和使用。

  2. Rsuite-table

  这是 React Table 的一个灵活组件,可促进虚拟化、固定列和标题、树视图等等。这个库的另一个最大优点是它使排序变得非常快速和简单。你可以很容易地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找到每个功能的演示。

  3.React-Table

  为 React 应用程序设计的轻量级、快速、完全可定制和可扩展的数据网格是 React-Table。人们可以借助可选的 props 和回调来完全控制它。它具有强大的设计和简单的定制,并且提供了透视和聚合的功能。它使你可以同时担任客户端和服务器端角色。在Web前端培训中,你会学到很多前端框架和库的使用技巧,包括React.js,提升自己的前端开发能力。

  #FormatImgID_0#

  4. Material-UI-datatables

  MUI-Datatables 是数据表的一部分,基于 Material-UI V1。它提供过滤、列查看/隐藏、搜索、导出到 CSV 下载、打印、可选行、分页和排序等功能。除了在大多数视图上定制样式的能力外,移动/平板设备还可以使用两种“堆叠”和“滚动”响应模式。



  5. Rc-Table

  另一个有用的 React Table 库是 Rc-Table,它由许多独特的功能和轻量级组成,有助于通过列标题上的下拉菜单过滤数据,它还提供了很多带有源代码的示例。因此,如果你希望在当前行为之上访问自己的样式,它会为你工作。

  6.React-virtualized

  它是一个开源库,为你提供了几个组件来窗口化你的一些应用程序列表、网格等。React-virtualized 是一个健壮且可管理的库。社区很广泛,因为它是开源的,所以已经有几个模块和扩展可用于窗口最多的元素。此外,它还包括许多你甚至不知道的功能和自定义。

  7. React Data Grid

  React Data Grid 有一个功能齐全的控件,用于以表格格式查看数据。广泛的功能包括数据绑定、编辑、类 Excel 过滤、自定义排序、行聚合、Excel、CSV 和 PDF 格式收集和支持。为了获得出色的性能,数据网格具有集成架构。借助行和列虚拟化,它可以在一秒钟内加载大量数据,几乎 100 万条以上的记录,而不会降低效率。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学习React 的有效方法,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理论课程+实战项目一起学习,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

  8. React-super-responsive-table

  这会将你的表格数据转换为移动视图中的用户友好列表。使用 react-super-responsive-table 最简单的方法是从 NPM 安装它并将其添加到你自己的 React 构建过程中(使用 Browserify、Webpack 等)。

  9. React-bootstrap-table

  它是用原生 bootstrap@3 构建的,不依赖于 react-bootstrap,但完全兼容它。React-bootstrap-table 是一个使用 Bootstrap 的反应表组件。它提供单选或多选、列排序和动态调整大小。许多功能,如分页、本地或远程数据排序等,都可以轻松地从外部添加。

  10. React–Datasheet

  它是创建电子表格的简单反应组件。React–Datasheet 允许你替换整体结构(行、单元格、工作表本身)的渲染器,甚至可以替换特定单元格的编辑器和查看器。

  React(也归类为 React.js 或 ReactJS)是一个开源的前端 JavaScript 库,用于构建用户界面或 UI 组件。React 可以用作开发单页或移动应用程序的基础。想往前端发展的小伙伴建议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前端技术,有系统规范的课程,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可以快速掌握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