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什么是 React Native?

更新时间: 2022-04-24 10:02: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78

  React Native 是一种 JavaScript 框架,可让开发人员构建强大且响应迅速的交互式应用程序。技术驱动型企业现在选择使用React -Native框架来构建超越现代移动应用程序。对React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React Native 是 Facebook 和本地于 2015 年合作开发的开源跨阶段应用开发系统。它的组件被设计成在 Android 和 iOS 上看起来和工作起来都是一样的,有一些库可以帮助你创建跨平台的应用程序,React Native 是你的绝佳选择。

  React Native 允许开发人员通过重用代码创建跨多个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一次学习,随处编写。它用于制作适用于 android、iOS、macOS、tvOS、web 和 windows 的应用程序。

  React Native 使用 Facebook JavaScript 库来构建响应式和动态界面。因为 Native 框架的代码被编译成原生代码,所以它在所有平台上都具有原生的外观和感觉。

  React-Native 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 用户界面

  高响应性、速度和交付能力通常是 React local 的亮点。它包括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原生 UI 组件,以及一些出色的 UI 库。

  由于每个平台的 UI 元素不同,React 原生模块在多个平台上的显示可能不同。React Native 最适合制作具有本地能力的尖端应用程序。



  ⮚ 社区支持

  Flutter 在 React Native 之前发布,为其提供了巨大的采用优势。当 Google 展示 Flutter 时,React Native 工程师有效地建立了一个本地区域,提供了各种资产来帮助响应本地事件的转变。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React 的课程,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更有利于学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将知识内化成自身的能力。

  ⮚ 基于组件的结构

  基于零件的构造允许设计师提供更加轻松和网络风格的策略。

  React Native 是一个高度响应的混合平台,具有在线应用开发的敏捷性,并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它给客户一种原生应用程序的感觉。

  ⮚ 热重载

  热重载是显示客户端为响应本地内容或代码而保存的调整后的 UI 内容的策略。这种有用性通过在代码逐渐更改的任何时候重新加载可移植应用程序来减少改进时间。

  React Native 是一个用于开发原生移动应用的 JavaScript 框架。它使用与 Web 的 React 相同的基本部分,但它不像 Apache Cordova 或 PhoneGap 那样在服务器上呈现并将完整的 HTML 发送到你的手机,而是在你的手机上呈现。

  它用于使用单个代码库构建高度响应、快速和有效的移动应用程序。就执行和客户端体验而言,React Native 应用程序实际上就像原生应用程序一样。使用react native 减少了应用程序的开发时间以及项目的成本。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React的信息,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