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适合初学者的最佳ReactJS项目

更新时间: 2022-04-28 11:41: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43

  想要掌握前端框架?开始努力学习 ReactJS 并期待在编程方面的伟大事业,获得进步的最佳方式是开始构建 ReactJS 项目并亲身体验 ReactJS。ReactJS 项目不仅可以加强 React 技能,还可以探索作为开发人员的创造性方面。对React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较短时间内获得很大提升。

  1.消息应用

  消息应用程序非常受欢迎,并且是 ReactJS 爱好者为初学者构建他们的第一个 ReactJS 项目的绝佳选择。此外,构建消息应用程序是通过 React 技能获利的最佳方式之一。实时是即时通讯的本质。在基于移动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要考虑的第一件事是,你必须促进 2 人或更多人之间的实时流畅对话。

  你可以使用 Firebase 或 Hasura 等通过 WebSockets 传输数据的工具在对话中立即显示消息。

  2.简单的CRM

  对于使用 React.js 的初学者来说,最简单的 ReactJS 项目之一是 CRM。在这个 ReactJS 项目中,你可以列出客户和项目或会议,添加用于按不同值进行过滤和排序的选项,添加新用户以及删除用户的按钮。



  附加功能的数量取决于你。对于这个项目,使用 Bootstrap 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因为你将有很多现成的元素来创建组件。

  3.社交媒体应用

  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巨大成功极大地鼓舞了初出茅庐的程序员尝试为社交媒体营销领域的初学者创建一些有用的 ReactJS 项目。这些应用程序具有许多高级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因此,你可以尝试这些功能,为自己获得更好的实际项目体验。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React的学习课程,可以让你快速掌握这门技术的使用,高效完成开发任务。

  添加基本功能后,你可以创建额外的自定义功能,允许最终用户根据他们的要求和偏好调整他们的个人资料和帐户。

  4.待办事项

  每个人在练习 Reactjs 时都应该做的是一个简单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它可以包含一个或三个卡片或框,你将在其中显示计划的任务、进行中的任务和已完成的任务。

  此外,你可以添加不同的颜色来指示特定任务的状态。你可以添加的另一个有用的功能是一个简单的弹出窗口或模式,用于添加新任务和删除不必要任务的按钮。

  5.博客

  你可以从创建显示博客文章的组件开始,一个将它们显示为网格,另一个显示带有标题、图像和文本的整个文章。此外,你可以创建一种发布新帖子的方式,这意味着你需要创建一个带有标题输入、文本区域和图像上传组件的表单。稍后,你可以添加评论、投票或编辑帖子等功能。



  6.生产力应用程序

  这是列表中最简单的项目之一,有大量教程可用于掌握概念并构建自己的 ReactJS 应用程序。想要学习React更多技能,可以报个Web前端培训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生产力应用程序有助于提高你的生产力。一些最常用的生产力应用程序是笔记应用程序、团队管理应用程序、任务列表应用程序、时间管理应用程序等。有这么多可用且已经构建的常见生产力应用程序,你可以尝试使用自己的创造力构建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应用程序开发过程的详细介绍。

  在为初学者开发这个 ReactJS 项目时,你必须询问哪些功能可以简化日常安排或学习安排。

  从一个简单的功能开始,比如使用 Markdown 编写格式化文本的文本编辑器,然后逐渐开始扩展这些元素,例如 - 将文本另存为计算机上的单个文件的选项,将文本 Markdown 导出为 HTML 以编写格式化的电子邮件。

  在为初学者开发这些 ReactJS 项目时,不要忘记为每个项目设置 Github 存储库!这些工具提高了你的应用程序的整体生产力,并节省了充足的时间来更好地专注于其他重要的项目开发细节。通过Web前端培训的学习,你不仅能够掌握React的技术应用,也会对其底层原理有所了解,并通过实战项目,具备独立负责React 前端项目的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