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ReactJS与AngularJS有哪些区别?

更新时间: 2022-05-12 10:22: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83

  有很多框架可以帮助你构建网站,每个框架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可用于特定的 Web 应用程序。其中AngularJS 和 ReactJS 是用于构建Web应用程序的最流行的前端框架,它们都是著名的程序开发语言,可帮助开发人员构建令人惊叹的创新Web应用程序或网站。对前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ReactJS与AngularJS之间的区别

  不同的可扩展性:

  AngularJS 作为一个框架更容易扩展,它有自己的限制并检查事情是如何完成的,这是 AngularJS的优点。

  凭借其明确定义的边界,AngularJS 更容易理解正确的做事方式,因为它紧密地实现了 MVC。与React相比,遵循Angular中的最佳实践也更容易。

  此外,在React中,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同样的事情,这使得遵循最佳实践变得混乱和困难。在使用React时,你需要自己弄清楚很多部分,这些部分在Angular 中很容易理解。

  兼容性:

  如果开发人员或编码人员拥有包含大量第三方库的现有代码,则使用AngularJS。作为开发人员,你可能必须重新构建所有内容,而React确实非常灵活,React可以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使用。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Bootstrap的课程,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更有利于学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将知识内化成自身的能力。

  此外,必须注意 AngularJS 在真正的DOM客户端版本的帮助下将JavaScript带入 HTML 项目。另一方面,React JS框架通过包含使用虚拟DOM客户端版本来做同样的事情。

  Angular JS中的数据绑定是双向的,而React中的数据绑定类型是单向绑定。

  






  代码的简单性:

  AngularJS 使用HTML模板方法驱动,这使代码更短,更容易在程序中识别。

  另一方面,React 具有“用JavaScript编写的HTML”,有时可能会很复杂。AngularJS 和ReactJS的组件结构和他们试图解决的问题都很棒。

  两者之间的选择可以根据你现有的代码,根据开发者的喜好需要。

  开发时间:

  AngularJS的开发时间相对较快,主要是因为它的组织方式。

  使用Angular的样板和CLI可以更快地建立一个新项目。而在ReactJS中,你可以找到许多可以帮助你更快完成的资源和项目,但是,仍然需要大量的实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ngularJS的知识和技能,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React 核心文件的大小比Angular小,而且Angular包含很多你甚至可能不会使用的开箱即用代码。React是一个库,因此优化代码比Angular更灵活。

  修复代码:

  在React中调试代码更有效,因为它会在编译时捕获带有行号的错误,而Angular仅在浏览器上运行时才会中断,这可能很难调试。

  Angular有双向数据绑定,这很有帮助,但它在修复时会让人很头疼。

  在React中,数据只流向一种方式,因此更容易轻松捕捉中断,同时丢失双向数据流。

  总结

  ReactJS和AngularJS在它们自己的框架和库中都很强大并且比较优秀。毫无疑问,这两种编程语言的开发者在市场上都有需求。想学习ReactJS和AngularJS的小伙伴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前端技术,有系统规范的课程,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能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