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JavaScript前端框架CLI比较

更新时间: 2022-05-16 11:14: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53

  许多现代JavaScript前端框架都由一个独立的命令行界面 (CLI) 程序补充,该程序有助于设置合适的开发环境。这篇文章为新手和资深开发人员提供了可用于Angular、React和Vue的CLI程序的细分和比较,目的是帮助新开发人员了解与使用CLI工具相关的好处和权衡。对前端框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几个月的学习就能掌握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快速上岗。

  Angular CLI

  Angular CLI是独一无二的,可能被认为是最“功能丰富”的,因为它超越了简单地创建项目并提供了节省时间的命令,这些命令在向项目中添加新组件时会生成大部分样板文件。

  CLI旨在全局和本地安装。全局和本地版本之间的版本不一致通常不是问题,但如果你在多个项目之间切换和工作,可能会有些混乱。

  当项目从beta版本到第一个稳定版本时,“angular-cli”包名称发生了变化。如果你的机器安装了较旧的beta版本,具体的升级步骤会有些繁琐。

  使用子目录对组件、服务和其他 Angular 组件类型进行分组是很常见的。运行 `npm generate` 命令时可以包含子文件夹,但是当你不可避免地忘记时清理起来非常烦人。如果CLI提示这个和/或可以配置所需的子目录,那会更整洁。

  

  Create React App

  这个CLI工具绝对兑现了“无配置”的承诺。生成的项目配置文件异常精简。这对于不完全适应许多长配置文件的开发人员来说非常有用,这些文件通常包含在涉及Node、Webpack、Babel、测试和Linting工具的项目中。

  环境配置文件的结构化方法,支持共享(提交)和个人(.gitignore'd)偏好和秘密,是一个亮点,因为它经过深思熟虑。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让你学到很多CLI工具的知识和技能,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实时解决疑难杂症问题,学习起来又快又有效。

  有点令人失望的是,必须立即从简化的create-react-app配置中“弹出”,而不是直接用于开发,而是让单元测试套件正常运行并通过 Foundation。诚然,这是由于代表基金会项目的次优包装,但这仍然是与CLI的摩擦点。

  Vue CLI

  与Vue生态系统中的几乎所有内容一样,CLI非常简单且易于使用。模板化方法以及在Browserify和Webpack之间进行选择的选项对于Vue的CLI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并且肯定有助于Vue框架的广泛和快速采用。

  Vue的另一个独特方面是用于收集信息以启动项目的问答格式。鉴于Angular和React CLI程序都能够通过接收项目名称作为命令行参数来完成它们的工作,奇怪的是Vue提出了大约9个问题。

  结论

  很明显每个CLI都可以长期节省宝贵的时间,对于新开发人员来说,最大的胜利是可以轻松访问具有凝聚力的开发环境。对于有经验的开发人员,熟悉并定期检查CLI项目的状态可以提供一些很好的见解,这些项目提供了一种快速了解当前最佳实践、趋势和开发人员偏好的方法,了解每个前端框架周围的生态系统的整体状态也很棒。想要学习前端技术,可以参加Web前端培,通过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教授前端知识,让你快速学会前端技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