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如何编写更好的Java代码的有用技巧

更新时间: 2022-06-18 09:43: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59

  我们可以在一个平台上编写 Java 代码并在另一个平台上运行,它是一种通用语言,具有广泛的应用,它用于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开发、大数据处理、嵌入式系统等。Java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如果你也对java感兴趣,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有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还有更加系统全面的课程,让学习更科学,更有效。

  编写好的 Java 代码的最佳技巧

  目标:

  l 遵循班级规模、流程规模和方法名称的最佳实践

  l 了解大修的意义

  l 获得编码风格和注释使用的连续性

  l 使用自动记录

  仔细命名方法

  当涉及到方法名称时,意图揭示方法名称模式是一种强大的编码模式。举个简单的例子,这个模式最容易理解,下面哪些系统名称一目了然?

  a()

  computeInterest()

  响应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但出于某种原因,程序员继续为方法(和变量,就此而言)提供小的缩写名称。当然,拥有一个长得离谱的名字可能并不容易,但一个能传达系统不需要过长的名字。在你写了一堆代码六个月后,你可能不知道你想对公司做什么。通过java培训的学习,你可以学到很多企业级项目经验和技能,找到工作后,可以立马上岗实操,大大提高开发效率。

  使用评论

  你可能已经了解到格言写得好的代码是自我记录的,那么谁需要评论呢?

  l 很多代码没有正确编写。

  l 我们的代码可能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好,但请尽可能尝试。

  

  保持方法小

  出于类似的原因,小型形式与小型团体一样受欢迎。当一个方法扩展到一个列表之外时,我们必须重构它。Eclipse 有一个很棒的重构软件集合。一个成功的系统通常包括捆绑在一起的接口子组。获取此功能并将其传输到特定系统(相应地命名)并在适当的地方传递参数。

  将每种方法减少到仅一项任务。我发现一个只做好一件事的进程通常不会占用超过 30 行代码。

  重构和编写测试优先代码的能力是新手程序员需要学习的主要技能。当每个人都擅长它时,这个行业将会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如果你两者都擅长,你将生成比许多同行更简洁的代码和更实际的应用程序。在java培训中,培训课程不仅注重理论,更注重项目的实战能力,能够让你快速适应企业开发的进度,成为企业所需要的Java人才。

  使用内置日志记录

  在 Java 1.4 实现内置日志记录之前,进行这样的系统调用是确定软件正在做什么的规范方法:

  public void someMethod() {

  // Do some stuff…

  // Now tell all about it

  System.out.println(“Telling you all about it:”);

  // Etc…

  }

  更好的选择是 Java 语言的内置日志记录工具。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讨论如何编写更好的 Java 代码的一些技巧,尝试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工作量和代码可读性来提高性能,并非所有这些策略都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使用,但它们也允许你解决这些特定功能。如果你正在考虑如何快速学习java,那么参加java培训掌握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