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为什么使用Java而不是python?

更新时间: 2022-06-27 09:49: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26

  Python和Java都是这个时代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不过,与 Java 语言相比,Python 语言在编码行数方面效率更高,它从一个简单的问题开始,与相同工作目的的 Python 相比,java则需要更多的编码行数。但是,为什么人们仍在使用 Java 语言。即使它是一种比 Python 更冗长的语言?参加Java培训可以快速提高java编程能力,是个很不错的学习方法。

  静态类型

  Java 提供了类型保护,可以在累积的时间内解决所有可能的错误,因此,运行时潜在错误的可能性降低了,而不是 Python 在运行时捕获。最后,这突出表明,监督大型应用程序变得更加简单。尽管 Python 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语言,但在运行时会出错,运行时错误比订单时间错误更难调查。

  此外,与 Python 相比,检查 Java 代码非常简单,这在一组开发人员处理类似任务的情况下很有价值。Java 软件开发人员会很快理解彼此的代码,因为所有内容都已明确声明。然而,Python 开发人员在检查其代码时会面临一些问题,因为当各种标记变得已知时,一切都在运行时被表征或出现。

  执行力和速度

  就速度和执行而言,毫无疑问,Java比Python有更强的优势。多亏了JIT(实时编译器),它可以快速地将Java的字节码转换成本地机器码。还有,Java的呈现可以加速到等于C/C++。而Python在执行和速度方面要慢得多,Python不像Java那样提供本地执行和速度。想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参加线下的Java培训班,专业讲师指导,系统规范化的课程,让学习更科学,更有效。

  在移动开发中更常见

  这两种语言在几乎每个计算领域都有一席之地,包括科学计算、桌面、数据分析、Web和人工智能。

  但是,手机是Java拥有强大影响力的领域之一,远远超过这个时期的任何编程语言。运行在Android设备(包括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大量应用程序都是基于Java开发的。此外,大量的嵌入式设备使用Java。不过,Python在手机领域并没有太大的帮助。因此,关于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Java是替代方案,而不是Python。

  

  并行编程和并发

  Java从最初的版本开始就完全支持并发。在此期间,它还添加了许多关于多线程和并发性的优秀特性。与Python编程语言相比,Java也能更好地帮助并行编程。由于全局解释器锁包含了在特定CPU上运行的Python,Python更像是一种常规语言。先成为Java开发人员,还有很多知识技能需要学习,建议去java培训机构学习,能学到真正有用的技能,提高学习效率,少走弯路。

  强大的数据库连接

  在数据库连接方面,Java 优于 Python。由于 Java 数据库连接,Java 拥有强大的数据库连接层。同样,Java 数据库连接被广泛用于 Java 程序与 SQL 和 SQOOP 等各种数据库的连接。然而,与 Java 的 Java 数据库连接相比,Python 的数据库方式层较弱。

  生态系统

  Java和Python都有几个健壮的框架和库,然而,Java是企业级应用程序开发的必然赢家,为企业和高容量应用程序准备了丰富的成熟框架和库,这些框架和库由一个庞大的企业开发人员社区支持和维护,因此,企业应用程序的开发变得更加容易。重要的生态系统是许多语言瞄准Groovy、JVM如Scala、Clojure和Kotlin等的原因。此外,Java中也有类似Maven和Gradle的强大的依赖管理工具。

  结论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使用 Java 而不是 Python 编程语言的一些原因:并行编程和并发以及强大的数据库连接性的信息,Java 编程所需的生态系统,借助此功能,你可以轻松地将 java 编程用于不同目的。如果你对java感兴趣,不妨去参加java培训学习,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项目的操作学习,帮助你开启java开发之旅。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