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React有哪些优缺点?

更新时间: 2022-06-28 09:49: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61

  如果你在建一个SPA,你可以使用React来开发你的前端,它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卓越的性能。该库最初是为Facebook建造的,这意味着它的工程师以各种可能的方式优化它,以确保完美的性能,即使在网络繁忙的情况下。更多关于React的相关知识,可以考虑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有专业老师指导,有全面系统的课程,学起来又快又轻松。

  这也转化为开发速度——开始使用 React 比使用 Angular 或 Vue 等其他库要快得多。多亏了 JSX,您可以在 JavaScript 中编写 HTML,并且可以轻松地重用单独的组件。因此,您可以节省开发成本,这使得PHP成为小企业和初创公司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使用React有什么好处?

  非常能干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易于使用并且对构建可伸缩且经得起未来考验的应用程序非常有帮助的框架,那么React.js是不二之选。这个库使得确保应用程序的响应性、速度、稳定性和一致性变得更加容易,它还可以与VueJS和Angular 2等各种库无缝集成,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处理依赖关系

  当构建大型应用程序时,需要考虑如何组织代码,有一件事很难做到,那就是独立地维护应用程序的不同部分。使用React,您可以定义组件之间的依赖关系,并让Facebook自己开发的组件依赖管理解决方案Flux来处理这些依赖关系。一旦你的项目在规模和复杂性上扩展,Flux将会在处理你可能遇到的任何跨组件问题上提供很大的帮助。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理论课程+实践项目一起学习,深化所学知识,积累项目经验,获得快速提升。

  

  插件生态系统

  React有一个巨大的插件生态系统,这意味着你可以找到任何东西的库,这使得将其他工具集成到您的应用程序中并获得您需要的东西变得很容易。例如,如果您希望添加表单验证,有一个简单的npm包可以实现;如果您想添加路由,也有一个简单的npm包。

  无痛安装

  Facebook的React团队已经做了大量工作来确保设置您的开发环境是容易的。使用像create-react-app这样的工具来建立新的项目只需要几分钟,Create-React-App就可以在npm或Yarn之外工作!

  使用React的缺点

  缺乏对旧浏览器的支持

  React不支持IE11等较老的浏览器,这可能会成为一些企业的绊脚石,这个问题正在慢慢解决,但仍然值得注意。

  JSX

  React使用了一个名为JSX的JavaScript扩展,这可能会让一些开发人员感到困惑。JSX没有必要使用React,但它可以使开发更快、更容易。

  无论你是专职从事前端开发,还是以后端为主,也需要自己做一些UI界面,那么React作为目前最为流行的前端框架,都值得我们好好钻研。想要掌握React更多的编程技能和知识,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企业需求,让你轻松找到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