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Angular有哪些优缺点?

更新时间: 2022-06-29 09:25: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46

  Angular是一个用TypeScript和JavaScript编写的开源web应用框架,该框架由谷歌创建,旨在构建单页面应用程序,并具有支持移动应用程序的功能。使用Angular,你可以构建真正动态的web应用程序。它允许你使用ngIf和ngFor之类的指令在运行时更改数据,而无需刷新页面。想要深入了解Angular,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更加全面系统的课程来学习,帮助你更好的理解与运用Angular。

  Angular 的网站声明它允许你为应用程序扩展 HTML 词汇表,它采用测试驱动的开发过程构建,具有可扩展性,并且可以与其他库很好地配合使用。你也可以将它与其他一些流行的工具集成,例如 Bootstrap 或 jQuery UI。

  使用 Angular 的好处

  MVC 架构

  Angular 是一个功能齐全的框架,它实现了一种流行的架构模式,称为模型-视图-控制器 (MVC)。在 MVC 中,你的应用程序分为三个不同的部分:模型、视图和控制器。

  模型管理数据、视图显示数据并处理用户输入,而控制器则处理模型和视图之间的通信。通过将这三个职责分成各自的模块,你可以通过一次专注于一个方面来更轻松地开发你的应用程序。

  更少的代码框架

  JavaScript 被广泛采用的一个原因是它是一种用途广泛的语言,它适用于客户端和服务器、Web 浏览器以及作为 API 的后端语言。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通过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教授前端知识,包括Angular框架,让你快速学会Angular的使用技能。

  对于前端开发,我们可以将它与 TypeScript 等其他语言一起使用,以构建更丰富的应用程序和库。在移动平台上,基于 JavaScript 构建的框架为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打开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世界。

  

  高效的双向数据绑定

  Angular 中内置的双向数据绑定意味着每次视图更改时,它都会自动更新其后面的任何绑定数据。该框架在你的 JavaScript 代码和 HTML 代码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这样,当你的应用程序的一个方面发生更改时,其他所有内容都会随之更新。

  CDK 和 Angular Material

  如果你正在使用 Angular 进行任何类型的应用程序开发,你可能听说过Material Design。Material Design是由 Google 形成的一种设计语言,可帮助指导开发人员构建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应用程序。Material Design 的一部分是一个名为 Angular Material 的 UI 库。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入门学习的最佳选择,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Angular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Angular CLI

  如果你正在寻找创建 Angular 应用程序,但不想处理设置复杂的环境和配置 Webpack、Grunt 或 Gulp 等工具,那么使用 Angular CLI 就是最好的选择。它将帮助你快速搭建新项目并提供用于构建、测试和部署应用程序的各种命令。

  使用 Angular 的缺点

  大尺寸

  AngularJS 是一个大型框架,可以减慢页面加载时间并使开发更加困难。此外,AngularJS 不像 React 或 Vue 那样模块化,这意味着仅使用你需要的框架部分可能会更加困难。

  固执己见

  AngularJS 非常固执己见,因此很难改变或适应特定的需求,这可能是有利也可能是不利的,这取决于你的观点。此外,AngularJS 不如 React 快。

  Angular 被称为全球最著名的 Web 前端框架之一。配备了强大的组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编写可读、可维护和易于使用的代码。想学习前端框架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课程,也会有实操项目的训练,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前端技术,弥补项目经验的空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