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2022 年要避免的9个常见Java开发错误

更新时间: 2022-07-31 09:30: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79

  Java是开发人员中最常用的编程语言之一,编程语言已经统治了几个生态系统很长一段时间了。可移植性、自动垃圾收集和简单的学习曲线是使Java软件开发成为绝佳选择的一些因素。对Java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来获得知识和技能,以便快速上岗。

  然而,虽然Java可能是最著名和最健壮的编程语言,但它仍然容易出现开发人员错误。以下列出Java开发过程中的9个常见错误,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开发人员在Java应用程序开发中需要避免的 9 个错误

  1. 编码前的规划

  一小时的计划可以为你节省 10 小时的工作时间。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明确的Java设计计划就至关重要。这将帮助开发人员决定语义——他们应该做什么以及他们应该如何处理Java企业应用程序。

  如果程序员在没有适当计划的情况下开始开发,他们可能会创建难以使用的应用程序。此外,在大型组织中,良好的计划有助于遵守严格向客户承诺的时间表。

  2.永远不要记住代码

  企业软件开发公司可以避免的一个常见错误是他们不应该使用他们之前记住的代码。

  通过在不理解的情况下使用记忆的代码,开发人员很难使他们的代码适应新的情况,这会浪费时间并且可能会引入错误。

  任何Java开发公司的开发人员都应该接受java培训,使他们能够从逻辑上进行编码,而不仅仅是记住代码。它将帮助他们理解其他程序员编写的代码,从而实现更好的协作。

  3.忽略Break

  在编码时,忽略损坏的部分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省略代码中的损坏部分可以使程序写入零,然后写入一。这将使程序遍历整个“switch”语句,直到最终到达“break”。

  如果在生产之前没有注意到错误,则可能会损坏Java解决方案。因此,永远不要忘记在必要时添加 break 关键字。

  

  4. 避免内存泄漏

  Java使用自动内存管理,但是Java专家不应该依赖它来节省内存。

  持久对象引用的问题是内存分配容易受到内存泄漏的影响。这是因为垃圾收集器无法在对象仍有引用时将其删除。在“丢弃”集合后不将字段设置为 null 意味着它永远不会被收集。参加java培训是入门学习的最佳选择,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通过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教授java基础知识,帮助你更好的理解与运用java。

  内存泄漏也可能是指一组相互引用的对象,从而导致循环依赖。这会导致垃圾收集器对是否需要它们感到困惑。

  5.释放资源

  Java应用程序开发公司应该以他们习惯于在使用资源后释放资源的方式进行编码。如果在对此类资源的操作期间抛出任何异常,则必须同样小心。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 FileInputStream 有一个终结器,可以在垃圾收集事件上调用 close() 方法,但是,由于我们不能确定垃圾收集周期何时开始,输入流可能会无限期地消耗计算机资源。

  6. 不要避开库

  忽视现有的开源库是开发人员可能犯的一个大错误。可以利用Java库,因为它们是由经验丰富的Java开发公司或独立编码人员在处理与你相同的问题后创建的。

  Java编程公司不应从头开始编写代码,而应培训其开发人员使用这些现有的Java库以避免时间浪费和出错的可能性。java培训课程结构良好,以正确的顺序涵盖了java库的基本知识,使你的学习更加轻松。

  7. 实施标准设计

  软件开发公司可以通过在特定问题域中实施标准设计解决方案来更有效地运行程序。

  这种技术可以在为任何应用程序编写代码时出现的大多数Java设计错误中显示出良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必须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它们的原因。熟悉最突出的Java设计模式,以免你的代码效率低下。

  

  8. 比较时混淆(==)和Equals

  一些Java开发服务犯的一个非常罕见但仍然是错误的事情是在比较某些东西时错误地使用了 (==)。

  == 运算符直接比较两个对象

  equals() 方法在语义上比较两个对象

  当你想直接比较两个对象时,应使用 == 运算符。除此之外,当有意义地比较两个对象时使用 equals() 方法。想掌握 Java 技术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可以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还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9. 不使用花括号

  花括号用于打开和关闭代码。许多新手程序员打破了Java框架的这一基本规律,导致代码无法正常工作。编译器和现代 IDE 可以简单地捕获此错误,程序员仍然需要寻找丢失的右括号。

  避免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之一是在将代码放入之前做一个物理记录。

  结论

  对于那些喜欢逻辑和推理的人来说,成为一名Java开发人员是一份令人兴奋的工作。但是,当工作变得具有挑战性时,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人,都可能会发生错误。

  提前了解常见的设计错误可以在生产高质量应用程序的同时主动避免或减少生产时间。此外,了解这些可以帮助你解决JavaScript、HTML 和Java代码问题。想要了解java更多知识和技能,可以参加java培训,帮你加深对java的理解,学到更多的技能,提升工作效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