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带你深入了解Angular11新功能

更新时间: 2022-08-24 11:29: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33

  作为创建应用程序等的首选解决方案,Angular多年来因各种原因而迅速普及。长期以来,该平台已经邀请了许多有利可图的更改,使其非常方便且受到全球开发人员的欢迎。这些功能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并已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想学习Angular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可以节省很多学习时间,少走弯路。

  作为支持轻松创建如此多客户端应用程序的理想平台和框架,Angular使用 HTML、Typescript 和大量其他功能来创建它所做的出色体验。Angular11 的功能不断变化,并引起了各地创作者的关注。

  看这些有趣的Angular特性可以改变你使用Angular或思考它的方式,让我们全面了解你对新Angular版本的期望。

  1.无尽的兼容性

  这种情况并不是说所有新的Angular版本都与你想要的所有外围工具兼容。然而,Angular11 与 Typescript 的兼容性尤其令人惊叹。与 Typescript 4.0 非常兼容,该软件似乎已将旧版本的 3.9 抛在了脑后。因此,与以前的版本相比,人们可以期待建筑的适当速度,因为它以重新定义的速度创建。当然,有助于软件成功的一个重要特性是Angular11 最有趣的特性之一。在Web前端培训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课程,也会有实操项目的训练,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Angular技术,弥补项目经验的空缺。

  2.热模块替换和 Webpack 5 支持

  Angular11 附带了众所周知的 HMR 支持。这种支持为以无忧的方式更换模块提供了空间,因为它抑制了完整的浏览器刷新,这在早期版本中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当然不是一个独有的新功能,它仍然非常重要,因为Angular11 已经做到了HMR 配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这种情况确保开发人员可以通过简单的 CLI 命令依赖值得称道的 HMR 支持。配置所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非常简单的 ng serve 命令和一个 hmr 标签。

  ng serve –hmr

  跳到 Webpack 5 支持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是对Angular11 功能列表的简单但重要的补充。此功能有助于在单个包中轻松编译文件。这是对普通用户极为重要的功能。Webpack 5 在市场上的引入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乐趣。Angular11 相信 Webpack 5 的兼容性可以在快速构建的帮助下真正帮助创建更小的包。Angular11 中的这些功能让开发人员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其核心竞争力等等。想要深入了解Angular,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帮助你更好的理解与运用Angular。

  

  3.期待语言服务的变化

  Angular软件最突出的特点之一是语言服务能力。该工具是Angular系列中最好的功能之一。语言服务的特点是任何处理导航和其他技术问题的开发人员。此功能适用于内部和外部级别。基于 Ivy 的服务是新的Angular功能蓬勃发展的地方。这种进步使用户很容易获得效率和工作速度。

  话虽如此,语言服务功能仍处于开发阶段。无论如何,这是一个有趣的功能,无疑对进一步的发展至关重要。

  4.Linting 更改的空间

  Angular还为更好的 linting 更改腾出了空间。这方面的升级是可见的,对于 linting 领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TSLint 已经在 linting 的核心中蓬勃发展,它适用于全球的开发人员。不可否认,在Angular11 中以 linting 更改的形式包含的最可靠的更改之一就是答案。最新版本利用 ESLint 工具来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这种情况也意味着旧的 TSLint 工具的结束,全新的变化正在激励世界各地的许多爱好者尝试Angular11。从旧的 TSlint 切换到全新的 ESlint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轻松完成一个简单的三步过程。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入门学习Angular的最佳选择,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Angular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5.随之而来的其他一切

  其他几个功能旨在吸引开发人员的喜好。这些变化中的许多变化并不那么广泛,但它们肯定是显而易见的。Angular11 中的更新是新鲜的和吸引人的,所有这一切都是通过流畅和交互式的 UI 实现的,它使开发人员比以往更容易开发应用程序。一些惊人的功能,例如自动迁移和示意图,更严格的内置管道类型、延迟加载支持、格式化日期函数和许多其他功能现在正在进入Angular11,使其更加理想。

  总结

  对于期待了解Angular11 的哪些内容和不该期待的内容的用户来说,其他一些功能一直在引起轰动。IE 移动支持已完全取消。ICU 中的表达式现在通过类型检查传递,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功能。随着大量此类功能的出现,开发人员在尝试使用Angular11 时可以轻松地进行新的实验。

  最新的Angular11 更新使整个体验变得有价值和方便。这不是一个特性,但所有这些特性都为Angular11 提供了超越所有其他开发应用程序的急需优势。想要掌握Angular的技能和知识,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企业需求,让你轻松找到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