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JHipster 简介——一个Java和JavaScript的全栈框架

更新时间: 2022-08-29 14:35: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23

  JHipster是一个用于生成混合Java和JavaScript应用程序的成熟框架,致力于使用现代反应式前端简化全栈 Java 应用程序的开发。它支持你喜欢的开发工具,并提供开箱即用的监控和其他管理功能。让我们来了解这个框架可以做什么。

  

  什么是 JHipster?

  开箱即用,JHipster 支持前端的 React、Vue 和 Angular。它通过称为蓝图的插件支持其他框架,包括 Svelte。在后端,Spring Boot 完成了繁重的工作。在这方面,JHipster 与 Hilla 框架类似,但更雄心勃勃的目标是支持各种各样的前端堆栈。从本质上讲,JHipster 是一个高级构建工具,它统一了Java和JavaScript构建工具链,并将各种管理功能分层。

  除了全栈应用程序之外,JHipster 还支持构建微服务组件,并为基于 JPA 的关系数据存储和 NoSQL 数据存储(如 MongoDB 和 Cassandra)提供脚手架。它还具有日志记录和分析功能。  JHipster 的工具集包括一个命令行和一个特定领域语言 (DSL),它带有一个可视化数据建模器和一个基于 Web 的构造器(想想 steroids 上的 Spring Initializr)。我们将使用命令行开始。请注意,你需要一个安装了最新 Java、Node.js 和 Git 版本的系统。

  JHipster 通过灵活的架构提供所有这些,支持不同的数据存储和前端框架。总而言之,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框架。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