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为什么React JS越来越受欢迎,它的主要优点以及为什么要使用它?

更新时间: 2022-08-31 09:49: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72

  确切地说,手机现在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关于Android和iOS的增强功能,组织经常搞不清楚应该选择什么或向客户提供什么。他们进退两难,要么选择具有独特用户界面(UI)和惊人用户体验(UX)的多用途应用程序,要么选择具有丰富阶段且在任何场景下都能更快构建的理想应用程序。  

      关于React Native

  React Native 获得了惊人的名气,并得到了Facebook的赞助,它在当前拥有广泛而庞大的网络支持。React Native基于ReactJS,它与长期以来的首选AngularJS形成了巨大的竞争。根据ReactJS和React Native之间有一些相似性和不相似性的信息,React Native 是一个构建 UI 组件命令链以构建JavaScript代码的系统,它具有iOS和Android阶段的规划和结构,以构建具有本地外观和感觉的资源丰富的应用程序。

  ReactJS是一个开源JavaScript库,支持制作出色的UI。尽管如此,同样的React Native和 ReactJS是由Facebook创建的,具有相同的计划标准,除了结构化接口,由于它使用相关代码来制作REACT Native iOS 或 REACT Native Android 应用程序,因此你只需要了解 HTML、CSS和JavaScript。

  React原生框架被称为混合应用的未来。我们来看看,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1.支持iOS和ANDROID

  以前,Facebook 只是创建了 React Native 来辅助 iOS 平台。此外,它对Android开发框架和Android工作平台有部分帮助,该库现在可以为这两个阶段呈现多功能 UI。

  因此,Facebook 决定使用 React Native 来制作自己的 Ads Manager 应用程序,同时制作 iOS 和 Android 版本。一组类似的工程师研究了这两种变体。Facebook 还使 React Native 开源,有可能通过改进网络消除与 Windows 或 OS 等不同阶段的相似性,因此可以保持调整。

  2.具有可重用的组件,使混合应用程序能够以本机方式呈现

  其他跨品种便携式应


用程序的 WebView 组件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是可行的,因为React Native的建筑方块是可重用的“局部片段”,它们有目的地聚集到局部。你将在iOS或Android 中使用的组件在React中有合作伙伴,因此你将获得一致的外观和感觉。


  与常见的半品种解决方案相比,这种基于部件的结构还使你能够以一种更快速、更 Web 的方式来处理进程,但绝不可能没有 Web。该应用程序将具有本地便携式系统的快速性、外观和便利性。

  3.React Native 与 UI 组件一起应用于一个活跃的应用程序的代码——根本不需要重写

  对于需要扩展正在进行的应用程序的组织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奖励,但是,他们宁愿不更新它。将 React Native 部分融合到应用程序的代码中。或者另一方面,如果你现有的混杂应用程序是使用 Cordova 和 Ionic 构建的,你可以使用模块有效地重用基于 Cordova 的代码。

  4.React Native是开发者中的顶级移动JavaScript框架,并且正在不断成熟

  如果你懂JavaScript,React Native是一个很快的入门工具,实际上可以让任何前端web开发人员成为高效的现场移动开发人员。不需要熟练掌握iOS的Swift或Java for Android——了解JavaScript、一些原生UI元素、了解平台API的集成以及任何其他特定的平台设计模式,你就可以开始工作了。此外,React Native的库中还包括Flexbox CSS样式、调试、内联样式,并支持部署到Google Play或App Store。 

 


  5.React Native 用于用户界面 (UI) 上的精确和定位

  React Native 始终致力于构建移动 UI。与 Angular 或 React 等 JavaScript 框架相比,React Native 主要以 UI 为中心,使其更像是一个 JavaScript 库,而不是一个实际的框架。生成的 UI 响应速度非常快,并且感觉流畅,这要归功于与整个原生环境的异步 JavaScript 连接。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序将比独特的混合应用程序具有更快的加载时间和流畅的感觉。

  6.原生应用程序开发更加熟练和称职

  虽然原生应用程序开发往往与不足、开发人员生产力低下和部署时间缓慢有关,但 React Native 的目的是通过原生结果提高 Web 应用程序开发的整体速度和敏捷性,以适应整个混合空间。

  在 React Native 的底层是 Facebook 流行的 ReactJS UI 库,用于不同的 Web 应用程序。React Native 为混合移动应用程序开发提供了 ReactJS 的所有卓越应用程序性能、DOM 抽象和简单的编程方法。

  7.支持第三方插件兼容性、更少的内存使用和更好的体验

  第三方插件意味着你不必依赖WebView来实现特定功能。例如,如果你正在将谷歌地图的特性和功能添加到你的应用程序中,React Native允许你将插件与本机模块连接,这样你就可以将地图与设备的特定功能连接起来,包括旋转、缩放和指南针,同时使用较少的内存和快速加载。如果你的应用程序支持旧的操作系统,这可以帮助你保持应用程序非常平稳地运行。

  总结

  React Native支持并使你能够在JavaScript的支持下开发出可信且有活力的应用程序。兼容安卓和iOS两个阶段。你只需编写一次代码,React原生应用程序可用于iOS和Android阶段,节省了开发时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