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关于React的优缺点以及何时使用React?

更新时间: 2022-09-01 09:40: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01

  React于2013年由Facebook发布,它支持JavaScript语言并呈现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数据,它的架构是基于组件的,并且遵循单向数据绑定技术,它的DOM是虚拟的,但是它的学习曲线相对较低。React是前端常用的一个框架,想要学会这个框架的使用技能,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

  React的优点:

  React允许你使用HTML代码,因为它与JSX一起出现。你可以练习HTML标记和语法来呈现子组件。

  它提供了在单个时间文件中组合应用程序组件的能力,并且还促进了机器可读程序的开发。

  React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理想的设置,它导致大量开发人员使用React Native进行应用程序开发。

  React有一个快速渲染特性,这让它比Angular JavaScript稍有优势。它由各种方法组成,以减少 DOM 操作量,从而加快更新过程,提高效率。

  React有一个虚拟 DOM,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管理一个庞大的数据库。

  React是一个纯粹基于 JavaScript 的库产品。主要区别在于Angular是HTML的子集,而React不是。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React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React是你在寻找可靠、密集和直接的编程时做出的选择。它是一种比Angular相对更高级的语言。

  

  React的缺点

  像Rail这样的传统MVC框架需要配置并将Reactjs集成到其中会减慢开发时间和流程。

  如果你结合React的优点和缺点,你会发现该框架可能适用于特定应用程序,而不适用于其他应用程序。每个应用程序都是不同的。

  什么时候使用React?

  当你的应用程序中有很多动态内容时,React将是正确的选择。由于ReactJs的动态特性,许多流行品牌(如 Instagram 和 Facebook)更喜欢使用ReactJs作为其移动应用程序的基础。有时,采用React可能比使用Angular更有意义,反之亦然。想学习React技能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这里的课程丰富,涵盖面广,可以帮助你获得全面提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