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在React与Angular之间选择时要考虑哪些方面?

更新时间: 2022-09-03 09:30: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95

  如果你正在设计 Web 应用程序,那么确定最好的 JavaScript 框架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React和Angular 的比较是 2021 年和 2022 年的热门话题。React 和 Angular 的性能对比经常被争论。对这两个框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那么我们在这两个框架之间做出选择时,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1.MVC模式

  将应用程序划分为不同且易于修改的元素可以更轻松地减少代码行,并最终提高产品结果的质量。React 只有 MVC 的视图组件,可以增加代码行数,而 Angular 是根据 MVC 架构开发的。

  2.模板

  有各种各样的模板用来创建UI。当你开发一个JavaScript产品时,你会想要使用它们。React使用JSX文件中的模板,而Angular使用TypeScript文件中的模板。

  3.数据绑定

  数据绑定是一种帮助你在UI和应用程序的业务逻辑之间建立连接的功能。React实现单向数据绑定,而Angular使用双向耦合,让框架通过控制器将模型数据连接到DOM。这会影响应用程序的性能。然而,在React中,当数据只指向一个方向时,调试应用程序的错误变得更加自然,尤其是对于非常大的应用程序。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React和Angular的课程,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更有利于学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将知识内化成自身的能力。

  

  4.渲染

  你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呈现数据——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通过客户端交付会对页面加载时间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建议使用通过服务器端提供数据的框架。React和Angular都使用服务器端。

  5.性能

  因为React具有单向数据绑定,所以当你尝试开发复杂的应用程序时,它不会影响性能。当你使用Angular时,你会面临应用程序性能的问题。此外,Reactjs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添加了一个内置的虚拟DOM特性,让服务器保存一个轻量级的“DOM tree”,从而减少浏览器的加载时间。

  哪个更好:React还是Angular?

  在构建具有众多功能的大型应用程序时,你应该决定使用 Angular 框架,因为它提供了可扩展且值得信赖的框架。另一方面,如果你需要轻松构建单页、轻量级和跨平台应用程序,在更短的时间内扩展应用程序的现有功能,React 是更好的选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React和Angular的知识和技能,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