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如何评估前端开发人员

更新时间: 2022-09-23 09:57: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34

  前端开发人员在弥合任何web或应用程序开发项目的技术和非技术方面的差距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它们建立在后端开发人员的工作基础上,创建我们在网站和应用程序上与之交互的面向用户的内容。想要学习前端技术,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更加全面系统的课程来学习,帮助你更好的理解与运用前端开发知识和技能。

  鉴于他们角色的双重性,他们的工作需要在功能和形式之间取得平衡;他们的作品不仅要高效、精良,还要美观、易于为不同的受众群体所使用。一个好的前端开发人员不仅精通技术,而且痴迷于让用户体验愉快的细节。

  如果你刚刚开始寻找前端开发人员加入你的团队,请确保优先考虑这些品质:

  专业知识:

  l 他们精通HTML、CSS和JavaScript以及各种设计模式吗?他们跟上新的网络技术了吗?

  l 他们对核心的UX/用户界面概念有坚实的理解吗?他们知道如何开发可感知的体验吗,他们能管理权衡吗?

  l 他们有为各种各样的用户(来自不同的设备、浏览器、能力等等)创建工作的记录吗?

  l 他们了解前端测试、调试和安全性吗?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通过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教授前端知识,让你快速学会前端技术。

  l 他们编写可维护的代码吗?

  l 他们有扎实的框架和架构知识吗?他们能比较多个选项,并为任何给定的项目选择最佳方法吗?

  l 他们能理解并执行原子设计原则吗?

  

  团队兼容性:

  l 他们熟悉你的团队选择的开发方法吗?

  l 他们是否有与技术和非技术利益相关者合作执行工作(例如设计和产品)的经验?

  l 他们熟悉你团队选择的前端框架吗?

  l 他们是否主动与开发团队的其他成员讨论潜在的用例?

  l 他们能与已建立的风格指南和编码模式和谐地工作吗?

  l 他们对他们队友的流程和技术有基本的了解吗,尤其是当涉及到他们的后端类似物时?

  l 他们是团队成员吗,是一个容易共事的人吗?他们能舒适地定期与他人一起工作吗?

  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入门学习的最佳选择,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JavaScript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软技能:

  l 他们有很强的非技术沟通能力吗?他们能准确地解释他们的工作将解决的实际问题吗?

  l 他们能理解来自各种背景(具有不同能力、设备等)的用户的需求吗?

  l 他们对细节有天生的诀窍吗?他们能完美地将设计转化为最终产品,甚至是最小的元素吗?

  l 他们是否重视通过持续的自我教育来跟上快速变化的前端技术?

  l 他们能创作出符合你品牌审美标准的作品吗?他们的眼光好吗,或者至少对UX有很好的了解吗?

  需要注意的是,UI开发人员和前端开发人员之间的界限有时会很模糊。一些候选人可能更倾向于UI/UX,而其他人可能专注于前端开发的工程方面(例如,设计模式、工具和架构)。在挖掘候选人才库之前,确保你了解你的招聘经理是在找一个还是另一个,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想要掌握前端开发最新的编程技能和知识,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企业需求,让你轻松找到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