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什么是Java运行时环境?

更新时间: 2022-10-09 10:40: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38

  Java 运行时环境 (JRE) 是在计算机操作系统之上运行的软件层,提供特定 Java 程序需要运行的附加服务。想了解有关java运行时环境更多详细信息,建议参加Java培训,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可以快速提升自己。

  JRE 是三个相互关联的组件之一,它们构成了用于开发和运行 Java 应用程序的三重奏。另外两个是:

  Java 开发工具包 (JDK):一组用于开发 Java 应用程序的工具。JDK 由开发人员按 Java 版本选择,例如 Java 企业版。无论版本如何,JDK 始终包含兼容的 JRE。

  Java 虚拟机 (JVM):执行实时 Java 应用程序。每个 JRE 都包含一个默认 JVM。

  JRE 将使用 JDK 创建的 Java 代码与在 JVM 上运行它所需的库相结合。然后,创建一个执行结果程序的 JVM 实例。

  JRE 提供了许多集成库,例如 Java IDL、Java 数据库连接以及 Java 命名和目录接口,以帮助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和服务之间创建无缝的数据连接。JRE 还包括应用程序设计的基础包。一些包包括集合框架、并发实用程序、首选项 API 和 Java 存档。在java培训中,有系统全面的理论知识和企业级实战项目,可以让你真正掌握java知识和技能,更好地进行项目开发。

  

  Java 运行时环境如何工作

  为了创建运行时环境,JDK 和 JRE 交互以支持在任何操作系统中顺利执行基于 Java 的应用程序。以下过程在运行时发生:

  类加载器

  Java 类加载器动态加载运行Java 程序所需的所有必要类,它通过将本地文件系统的名称空间与通过网络导入的名称空间分开来提供安全性。由于 Java 类仅在需要时才加载到内存中,因此 JRE 使用类加载器来处理这种需求。

  字节码验证器

  字节码验证器确保 Java 代码在传递给解释器之前的格式和准确性。它还检查非法代码,即违反对象访问权限或违反指针实现的代码。如果代码违规,则该类将被视为已损坏并且不会被加载。

  解释器

  字节码成功验证后,在运行时由解释器加载、检查和运行。解释器创建一个 JVM 实例,允许程序在底层硬件上本地执行。想学习java的同学建议通过参加java培训来提升自己,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可以获得很大进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