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你应该了解的流行前端开发工具

更新时间: 2022-10-21 16:44: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62

  如果你刚刚开始从事前端工作,你听到的工具和技术的数量可能会非常多。而且,你可能很难决定实际需要哪些工具。或者你可能对这些工具很熟悉,但你没有太多考虑过它们解决了什么问题。想要学习前端的小伙伴,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学到更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

  我相信,对于软件工程师和开发人员来说,了解我们每天使用的工具的用途是很重要的。

  NPM

  NPM是JavaScript开发的默认包管理器。它可以帮助你找到并安装可以在程序中使用的软件包(程序)。

  只需使用“npm init”命令即可将npm添加到项目中。当你运行此命令时,它会在当前目录中创建一个“package.json”文件。这是列出依赖项的文件,npm将其视为项目的ID卡。你可以使用“npm install(package_name)”命令添加依赖项。

  当你运行此命令时,npm将转到远程注册表,并检查是否存在由此包名称标识的包。如果找到它,将向包中添加一个新的依赖项条目。json和包及其内部依赖项是从注册表下载的。

  你可以在“node_modules”文件夹下找到下载的包或依赖项。请记住,它通常会变得很大,所以请确保将其添加到.gitignore中。在web前端培训学习中,有一些实操项目的训练,可以帮助你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真正掌握前端工具的使用。

  NPM不仅简化了查找和下载软件包的过程,而且还简化了在项目中协作的过程。如果没有NPM,将很难管理外部依赖关系。加入现有项目时,需要手动下载每个依赖项的正确版本,这将是一个真正的麻烦。

  在npm的帮助下,你只需运行“npm-install”,它就会为你安装所有外部依赖项。然后,只要团队中有人添加新的,你就可以再次运行它。

  

  Babel

  Babel是一个JavaScript编译器或转发器,它将ECMAScript 2015+代码转换为较旧的JavaScript引擎可以理解的代码。

  Babel是最流行的Javascript编译器,Vue和React等框架默认使用它。也就是说,我们将在这里讨论的概念不仅与Babel相关,而且适用于任何JavaScript编译器。web前端培训课程紧跟企业需求和市场需求,可以让你学到最新的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力。

  Webpack

  Webpack是一个静态模块捆绑器。当你创建一个新项目时,现在大多数JavaScript框架/库都是开箱即用的。

  Webpack还提供了像带有热重载的本地服务器(他们称之为热模块替换)这样的特性,让你的开发体验更好。

  Bonus – ESLint

  代码质量很重要,有助于保持项目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虽然我们大多数开发人员都认识到了干净编码的重要性,但在期限的压力下,我们有时会忽略长期的后果。

  许多公司决定编码标准,并鼓励开发人员遵守这些标准。但是你如何确保你的代码符合标准呢?

  你可以使用ESLint这样的工具来执行代码中的规则。例如,你可以创建一个规则来强制或禁止在JavaScript代码中使用分号。如果违反了规则,ESLint会显示一个错误,代码甚至不会被编译——所以除非禁用该规则,否则不可能忽略它。如果你学习Bonus工具的使用,不妨报个web前端培训班,可以获得快速提升。

  

  Bonus – CI/CD (CircleCI)

  假设你有一个部署/QA服务器和你的Git存储库。你希望将你的更改部署到你的部署/QA服务器,因此这里有一个示例流程:

  将更改推送到Git

  连接到服务器

  创建一个Docker容器并运行它

  将更改拉至服务器,下载所有依赖项(npm安装)

  运行测试以确保没有任何损坏

  使用ESLint/Sonar之类的工具来确保代码质量

  如果一切正常,合并代码

  在CircleCI的帮助下,你可以自动完成所有这些操作。每当你向Git推送更改时,你可以设置并配置它来执行上述所有操作。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例如测试失败,它将拒绝推送。

  结论

  前端世界发展迅速,新工具每年都在流行。通过学习如何使用这个工具,很容易对这种变化做出反应。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有系统规范的实时热门课程,再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能让你快速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