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angular对比React——选择2022年Web开发的理想框架

更新时间: 2022-10-31 15:48: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77

  Javascript世界中的框架列表不断增长和变化,但有两个框架从其他框架中脱颖而出。Angular和React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框架之一,代表了创建web应用程序和网站的两种不同方法。对这两个框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试图利用web开发框架的开发人员和企业家现在正在分析Angular和React——这两种方法非常适合web前端开发项目。

  虽然Angular非常适合单页快速渲染应用,但React是需要闪电般快速渲染的web和移动应用开发项目的最佳选择。那么,哪一个最适合你的需求?

  为了充分理解Angular vs.React的产生原因和方式,分析以下内容至关重要:

  学习曲线——在决定角度和反应时,哪一个更容易使用?

  Angular的开发人员表示,他们在几天内就掌握了窍门,而使用JSX则更复杂,因为它还需要掌握HTML/CSS。然而,Angular能够非常快速地处理任务,并且不需要太多的学习时间。然而,如果开发人员拥有Java或其他MVC框架的经验,Angular可能很容易学会。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AngularJS的课程,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更有利于学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将知识内化成自身的能力。

  尽管Angular有一个简单的收益曲线,但React在易用性上胜过Angular。React更像HTML,开发人员可以在没有任何ES6或TypeScript知识的情况下编写JSX。这使得使用React比使用Angular更容易。对于使用React的编码人员来说,唯一困难的事情可能是他们需要学习如何使用组件,还要理解属性和状态。

  然而,一旦开发人员掌握了这些概念,使用React将变得更加容易,即使他/她以前从未使用过任何javascript框架。React拥有优秀的特性,使得javascript生态系统中的新手开发者很容易上手。

  

  框架大小—选择较轻的框架以实现不受抑制的性能

  当前版本的Angular大约为143K。相比之下,React只有43K。就应用程序性能而言,选择一个加载速度快、占用CPU周期少的轻量级框架是有意义的。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ReactJS的知识和技能,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两者都得到了开发工具和附加组件生态系统的支持,拥有超过728个库,仅Angular 2/4就依靠NPM。当你扩展项目时,第三方插件或开发人员支持的大小不会决定。

  DOM模型——在Angular和React的争论中,哪一个提供了更快的开发周期?

  DOM模型是单页面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其中应用程序的各种功能主要由JavaScript和浏览器的功能驱动。

  React使用虚拟DOM它只重新渲染那些需要更新的组件,而不是同时处理它们,以减少应用程序的加载时间。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快地构建应用程序,因为他们不必在文本编辑器中键入代码时等待复杂的页面更改,也不必在每次你在本地计算机上进行任何更改时等待服务器发回并更新屏幕。

  相比之下,Angular使用复杂的检查机制,只重新渲染那些在每次更改后需要更新的组件。这需要时间,减缓了发展。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帮助你快速掌握这两个框架的使用技能,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可扩展性–不受影响的性能,越来越受欢迎

  Angular有几个内置功能,有助于确保你的应用程序在压力下执行,并以良好的性能让你的客户满意,即使你扩展到处理比你现在想象的更多的流量和用户。

  延迟加载、提前编译(AOT)、单页应用程序架构等特性为你在未来几年的扩展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另一方面,使用React,事情就不那么清晰了。与Angular相比,关于这些应用程序如何处理大量流量或有成百上千个组件交互的复杂应用程序的信息要少得多。

  总结:

  Angular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了很大的改进,并且仍然是开发现代web应用程序最流行的框架之一。React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轻量级且灵活。但是,如果你正在构建一个具有许多数据输入和显示需求的大型应用程序,那么Angular可能是你的最佳选择。然而,如果你需要一个更容易学习和使用的Angular的替代品,React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想学习ReactJS和AngularJS的小伙伴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前端技术,有系统规范的课程,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能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