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创建React Native应用时需要考虑的事项

更新时间: 2022-11-16 09:49: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83

React Native通过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彻底改变了移动应用程序的创建。那么,它是如何在不失去吸引力的情况下,在动荡时代改变应用程序开发的呢?原因如下:React Native的可扩展组件和元素帮助开发人员加快开发过程。React Native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应用开发工作效率。

 

react native开始可能会令人兴奋,但你必须检查所有必需的方面。你必须深入研究更多技术问题,以构建适当的环境并调试应用程序。

 

你知道在开发React Native应用程序时必须考虑的那些基本问题吗?

 

1.创造一个合适的开发环境

可以使用一系列基于React原生和原生平台的工具和服务,在iOSAndroidweb应用上快速创建、构建、启动和迭代。

首先,你需要XcodeAndroid Studio。如果已经安装了这些程序,应该能够立即开始使用其中的一个。还可以将Expo用于所有类型的React应用程序。

 

2.优化应用性能

由于编程语言是面向移动设备的,所以速度很快。除了中央处理器单元(CPU) (GPU)之外,React本机程序员还利用图形处理单元(GPU)。因此,它们要快得多。web前端培训学习中,有很多关于React Native的课程学习,有一些实操项目的训练,可以帮助你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真正掌握React Native的使用。

 

除此之外,你可以使用轻而简单的组件

避免不必要的渲染

优化图像

使用getItemLayout


3.包括本机API集成

开发人员希望将原生设备功能与React NativeAPI模块结合使用。React Native偶尔需要第三方模块。React Native提供的模块包括大多数移动应用程序需要的基本功能。

然而,开发人员必须为具有复杂和不受支持的功能的移动应用程序创建桥梁。第二个主要挑战是需要对本地语言有专家级的理解来搭建这些桥梁。

 

4.确定你需要什么。

最好确定你可能需要的第三方库,比如照片编辑器或者与地图相关的东西。这可以帮助你在Expo的工具和React NativeCLI之间进行选择。为本机代码设计的库可能无法与Expo一起工作。通过web前端培训React Native课程紧跟企业需求和市场需求,可以让你学到最新的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力。

 

5.维护的应用

验证总是使用最少的内存。将数据保存在的状态中非常有利,因为当组件被卸载时,不必担心将数据从内存中删除。如果的应用程序使用redux并且是数据密集型的,可能需要有办法清空redux存储以避免内存使用降低性能。

 

总结

React Native仍然很有前景,它临时为AndroidiOS提供定期更新,以更好地兼容渴望的所有功能!React Native是前端常用的一个框架,想要学会这个框架的使用技能,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