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如何实现Java应用程序现代化

更新时间: 2022-11-17 18:01: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44

  如果你正在考虑现代化你的Java应用程序,远离单一架构,并真正利用云部署模型,那么有三条主要的途径来实现Java应用程序现代化:重新托管、重新平台和重构。想深入了解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有专业老师的指导教学,让你快速掌握java更多知识和技能。

  请记住,你的所有应用程序不需要遵循相同的现代化道路。你可以选择最适合每个应用程序的特征以及你组织的当前和预期需求的途径。

  路径1:重新托管

  重新托管路径,也称为提升和转移,意味着在虚拟机(VM)中按原样部署现有应用程序。

  重新托管路径包括将运行在传统应用服务器上的Java应用提升和转移到运行在混合云平台上的虚拟机中。整体应用程序在你的应用服务器上保持不变,并保留所有现有的集成和依赖关系。外部数据和集成仍然可以保留在你的遗留平台上。

  重新托管通常只需很短的时间,迁移成本也很低,但它提供的好处比其他现代化途径要少。记住这一点,重新托管仍然可以帮助你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一致的平台,并为未来的云原生操作做好准备。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培训,可以提高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快速提升自己。

  一些传统的应用服务器可能无法在虚拟机中运行。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在现代运行时环境中重新部署你的应用程序,然后再将它们转移到VM。如果你需要更改运行时环境,请考虑重新平台化(路径2)你的应用程序,并将它们部署在容器中,以优化你的现代化工作。

  

  路径2:平台

  平台路径意味着在基于Kubernetes的云平台上的容器中部署应用程序。

  平台移植涉及提升、修改Java应用程序,并将其转移到在混合云平台上的容器中运行的现代运行时环境中。基本的Java应用程序只需要很少的更改就可以从像OpenJDK这样的容器化Java运行时中受益。想学习java技术,建议考虑报名参加Java培训,有明确的学习路线和全面系统的课程,能获得较快提升。

  在将企业应用程序部署到容器中之前,将其迁移到现代运行时环境,如Red Hat JBoss 企业应用平台(EAP)、IBM WebSphere Liberty或Red HatJBoss Web Server。这条路径通常比重新托管需要更长的时间,但它带来了更多的好处。在单一混合云平台上统一应用程序可以简化操作,并允许你提供自助服务功能。重新格式化的应用程序还可以利用混合云平台的所有本地功能。

  路径3:重构

  重构路径意味着将你的应用程序重新构建为微服务,集成新技术,并部署在云平台上。

  重构包括将Java应用服务重新开发为部署在混合云平台上的服务网格中的微服务。服务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重建,以逐渐将功能从旧的应用程序架构转移到新的架构。

  在此过程中,你还可以升级底层技术,并添加新的云原生功能,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ML)、分析、自动缩放、无服务器功能和事件驱动架构。

  重构花费的时间最多,但它也提供了最大的优势。重构提供了重新托管和重新平台的所有好处,同时允许你利用创新的新技术来提高业务敏捷性和价值。通过参加java培训,学习最新java技能,可以让你的实力一直保持领先水平,提升行业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