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什么是Spring框架及其优势

更新时间: 2022-12-27 09:35: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44

Spring框架帮助使用Java平台开发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它提供了广泛的基础设施支持。Spring还提供了“纯旧Java对象”(POJO)机制,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该机制轻松地使用完整和部分JAVAEEEnterprise Edition)创建JavaSE编程模型。参加java培训学习,系统规范性课程,紧跟企业需求,让你学完之后能快速找到工作。

 

Spring通过提供一个包含以下技术的框架,致力于推动复杂且难以管理的企业Java应用程序开发革命:

面向方面编程(AOP

依赖注入(DI

普通旧Java对象(POJO

 

Spring框架提供了大量的特性。它帮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执行以下功能

创建一个在数据库事务中运行的Java方法,不需要事务API的帮助。

创建一个本地Java方法,该方法在没有远程API帮助的情况下定义一个远程过程。

在没有JMX API帮助的情况下,为管理操作创建本地Java方法。

在没有JMS API帮助的情况下,为消息处理程序创建本地Java方法。

Spring是一个轻量级框架。它为不同的框架(Struts)提供了最好的机制,HibernateEJBJSFTapestry。它有助于解决实时技术问题。Spring包含多个模块,比如WEB MVCIOCDAOAOPContextORM。想学习更多Spring框架知识和技能,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班学习,能在短时间内获得有效提升。

Spring还有助于创建可伸缩的、安全的、健壮的基于业务的web应用程序。我们可以把Spring框架看作是Spring Web FlowSpring ORMSpring MVC等子框架的集群。在向Java的扩展中,Spring也支持KotlinGroovy

 

Spring框架提供了一个控制所有其他基于Spring的项目的基础,例如Spring Boot、Spring Cloud、Spring GraphQL。


Java中的Spring框架优势

使用Spring框架,开发人员可以利用下面列出的优势

 

预定义模板

Spring framework包含HibernateJDBCJPA技术的各种类型的模板。借助这种方法,开发人员不需要定义复杂的代码。

示例:JDBC Template-这里,我们不需要编写创建语句、提交事务、创建连接和异常处理的逻辑。它节省了耗时的方法。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培训,可以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快速提升自己。

 

松耦合

我们可以认为Spring应用程序是按照依赖注入机制松散耦合的。

 

易于测试

使用带有依赖注入机制的spring框架来测试整个应用程序是很容易的。EJBStruts应用程序需要服务器来执行应用程序。

 

非侵入性

按照普通旧Java对象(POJO)技术,Spring很容易实现,因为它不强迫开发人员继承任何接口上的某些类或实现。

 

快速发展

在依赖注入的帮助下,很容易集成框架并支持基于JavaEE的应用程序的开发。

 

强大的抽象支持

Spring支持基于Java EE的规范的强大抽象能力,比如JMSJDBCJPAJTA。在Java培训中,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实战项目操作,都有关于java框架的学习和使用,让你快速掌握这些框架的技能。


SpringWeb框架组织得很好

它是一个WebMVC框架,为使用Struts或其他广泛使用的web框架开发应用程序的web框架提供了一个极好的选择。

 

Spring提供了一个合适的API

它将JDBCHibernateJDO抛出的特定于技术的异常转化为统一的、不受控制的异常。

 

轻量级IoC

它重量轻,尤其是与EJB集装箱相比。这有助于在内存和CPU资源有限的计算机上创建和部署应用程序。

 

持续交易管理

Spring提供了一个接口,可以帮助缩小到本地事务(例如,使用单个数据库)和扩大到全局事务(例如,JTA)

 

想学习有关java的更多技能,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这是快速掌握java技能的有效方法,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