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什么是ReactJS?为什么它这么受欢迎?

更新时间: 2023-01-01 09:23: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72


前端生态系统正在快速发展,许多新工具和框架每天都在推出,这为web开发人员选择正确的工具成为一项挑战。关于前端开发在应用程序开发领域,Angular是许多企业主的默认选择。然而,React Js也在打破记录。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React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为什么会这样呢?

React Js是一个自解释的、健壮的、适应性强的开源JavaScript框架,单页应用程序、以及多功能前端开发程序。不管怎样,React Js是一个JavaScript工具包,让开发人员更容易设计出吸引人的用户界面。

 

什么是ReactJS

 

ReactJS是一个由Facebook维护的Javascript库。它是一个有效、高效、灵活和声明性的开源JavaScript库,用于开发具有丰富用户界面的简单、快速和可扩展的web应用程序。自发布以来,它一直被网络开发人员用于创建应用程序。

 

ReactJs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React js是一个灵活的开源JavaScript库,用于为web和移动应用开发开发简单、快速和可伸缩的前端。参加web前端培训,有好的教学环境、系统规范的课程、主流软件,不光可以扩展你的技术,同时紧贴就业市场需求设计,让你学到的技能贴合就业市场,不怕面对就业竞争对手。

 

根据Stack Overflow的调查结果,React环境被列为“最受欢迎的web框架”的第一名,而Angular在应用程序性能方面排名第九。




今天,超过220000个网站正在使用React Js。不仅如此,行业巨头如InstagramGoogle、网飞、Paypal和许多其他公司也在他们的软件产品中使用React Js

 

让我们看一些统计数据来理解这个框架的日益流行“”

l React是一个开源工具,有191.2KGitHub 39.4KGitHub forks

据报道,10902家公司在其技术栈中使用React,包括谷歌和脸书。

使用React Js的机器学习web应用程序将在未来几年内增长到大约8000万美元的规模。

 

总结

React Js受欢迎的原因有很多。近年来,许多web应用程序都是使用ReactJS构建的。它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这项技术提供的动态特性。此外,它有助于提供出色的工作体验,并确保无缝的web应用程序开发过程。所有这些属性使该技术成为首选。React是前端常用的一个框架,想要学会这个框架的使用技能,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