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如何使用Java JAR文件

更新时间: 2023-01-06 09:43: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01

Java世界中,如果有任何大家都熟悉的文件格式,那就是JAR文件。JAR文件是一个归档文件或一组文件,作为一个具有.JAR文件扩展名的单元分发。归档就像将所有Java和其他资源文件放在一个单独的案例中,并准备将它们作为.jar文件(其他归档扩展名也存在)发布。Java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java培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可以让你快速掌握这门技术,节约时间,少走弯路。

 

JAR是什么?

 

JAR代表Java Archive。它是一种独立于平台的文件格式,专门用于将多个文件压缩和捆绑到一个称为JAR文件的归档文件中。所使用的压缩技术基于流行的ZIP文件格式。尽管JAR可以用作通用归档工具,但它的主要开发目的是在单个HTTP事务中下载浏览器中的文件集合。这是Java小程序流行时的场景,类、图像和声音文件作为HTTP请求下载并由浏览器托管。

 

在过去,它对性能产生了更好的影响,网页很快就对下载的小程序做出了响应。由于文件压缩被吸收到JAR文件中,它减少了文件大小,因此下载时间更短。另一个方面是,可以对每个JAR文件进行数字签名,以验证其来源。

 

Java中使用JAR归档文件

JAR仍然是一种流行的文件归档格式,至少在Java领域是如此,它被广泛用于许多不同的目的。在java培训中,培训课程不仅注重理论,更注重项目的实战能力,能够让你快速适应企业开发的进度,成为企业所需要的Java人才。

 

JAR文件的一些优点包括:

JAR文件是一种跨平台归档格式

JAR文件可以归档各种文件类型,无论是类、音频文件、图像还是基于文本的

JAR文件向后兼容

 

几乎所有的开发人员都喜欢JAR文件,这使得它成为Java世界中大多数涉及归档文件的场景的明显选择


在典型的场景中,用Java开发的应用程序由许多源文件组成。编译后,将为每个公共类或接口创建对象代码或.class文件。这些文件在通过网络传输时,例如在HTTP协议请求中传输,每个文件传输都需要单独的套接字连接,可能非常大。例如,类文件的大小可能只有几百字节。因此,分别为每个文件进行每个套接字连接和断开连接所需的时间只是浪费时间。

 

现在考虑这个场景:所有文件都是JAR归档的,使用PKZIP算法压缩,并作为一个单元分发。此传输的性能将与我们之前的场景完全不同。这将显著提高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因为JAR文件现在作为单个单元接收,然后可以根据接收端的程序要求将其解压缩为原始形式。这实际上是Java Applet时代存在JAR文件的经典原因。想要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Java培训,可以获得快速有效的学习,全面掌握java的使用。

 

Java应用程序中JAR文件的用例

p> Java小程序可能已经过时了,但它们的配套库仍然健在。JAR文件就是其中之一。将库打包在JAR归档文件中是很方便的,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大多数Java库都是打包在JAR文件中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将所有类文件打包到一个归档文件中,以便于分发,从而制作一个胖罐子。然而,这是不鼓励的。相反,建议将一个更精简、更有凝聚力的文件编译成一个单独的归档文件。这种将文件分离为较小的关注单元的做法不仅利用了存储,而且还利用了库的一些小升级,从而使其他无关文件不受干扰。

 

关于使用JavaJAR归档文件的最后思考

使用JAR工具时有很多可用选项。一个简单的jarhelp命令可以快速概述这些选项。作为一名Java程序员,不可能没有直接或间接处理过JAR工具。

 

还有另一种名为WARWeb Archive)的文件格式,用于捆绑Java Web应用程序和EAREnterprise Archive),用于归档由多个模块组成的企业应用程序。这些是JAR格式的特殊扩展,但与JAR不同,EARWAR文件不能作为独立应用程序运行。想掌握 Java 技术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可以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还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