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2023年使用的9个最佳JavaScript框架

更新时间: 2023-02-01 10:48: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76

  JavaScript是一种非常流行和强大的编程语言,它与HTML和CSS一起用于创建网站的前端。JavaScript有很多框架,有前端和后端。想学习JavaScript框架的小伙伴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理论知识和实战项目一起学,可以获得快速提升。

  在这里,我们将全面概述2023年可以使用的流行JavaScript框架。

  1. Angular JS

  Angular JS是一个JavaScript MVC框架,用于构建健壮的web应用程序。最初是作为谷歌的一个项目开始的,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开源框架。这里的好处是不需要学习另一种语言,因为Angular JS完全基于HTML。

  AngularJS是一个已经停产的免费开源的基于JavaScript的web框架,用于开发单页面应用程序。它主要由谷歌和一个由个人和公司组成的社区维护。

  2. React Native

  有了JavaScript库,开发人员可以使用React Native构建感觉和外观都“原生”的移动应用程序。因为大部分代码可以在平台之间共享,React使得同时为Android和iOS构建变得简单。

  React Native是由Meta Platforms,Inc .创建的开源UI软件框架。它用于开发Android、Android TV、iOS、macOS、tvOS、Web、Windows和UWP的移动应用程序,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React框架和原生平台功能。在Web前端培训中,你会学到很多前端框架和库的使用技巧,包括React.js,提升自己的前端开发能力。

  3. Vue JS

  由于其渐进性,Vue JS可以帮助我们创建用户界面和单页应用程序。这个框架简单易用,可以帮助我们在没有HTML、CSS和JavaScript知识的情况下制作web应用程序。

  Vue.js是一个开源的模型-视图-视图模型前端JavaScript框架,用于构建用户界面和单页面应用程序。

  该框架使用模型-视图-视图模型(MVVM)架构模式。此模式将图形用户界面(UI)或视图与应用程序或模型的业务逻辑分离。视图模型层是同步数据的转换器介质。

  

  4.Ember JS

  这是一个用于构建单个web应用程序的JavaScript平台。它的特点包括有助于创建与其他应用程序互连的强大的单页应用程序的实践和模式。

  Ember.js是一个利用组件服务模式的开源JavaScript web框架。它允许开发人员通过将常见习惯用法、最佳实践和其他单页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模式中的模式结合到框架中来创建可扩展的单页web应用程序。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Ember JS框架的学习和各种技能的使用,全面系统的课程,封闭式学习,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可以在学习上少走很多弯路。

  5. Mithril

  另一个JavaScript框架Mithril快速高效。该框架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其规模明显较小。除此之外,这个JavaScript框架还实现了路由。Mithril.js是一个现代、小巧、快速的客户端JavaScript框架,用于构建单页应用程序。

  6. Meteor

  这是另一个主要用于网站的JavaScript框架。在NODE JS的帮助下,你可以快速完成项目及其原型,同时构建与Android、iOS和Web应用程序兼容的跨平台应用程序。Meteor是全球50多万开发者使用的网络、移动和桌面开源平台。

  7. Node JS

  NodeJS是最著名的JavaScript框架之一。Node JS是轻量级和实用的。生态系统包nmp是全球范围内非常广泛的开源生态系统库。

  Node.js是一个开源、跨平台、后端JavaScript运行时环境,运行在谷歌chrome的JavaScript引擎上,并在web浏览器外执行js代码,该浏览器旨在构建可扩展的网络应用程序。更多关于Node JS的相关知识,可以考虑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有专业老师指导,有全面系统的课程,学起来又快又轻松。

  虽然JavaScript通常在客户端或前端框架上运行,但由于不需要浏览器技术,服务器端脚本可以加快加载时间。

  

  8.Next.JS

  Next.JS是一个JavaScript框架,用于高效地构建静态网站。在React的帮助下,你可以创建一个健壮的web应用程序。这通常用于创建混合应用程序。

  Next.js是一个由Vercel创建的开源web开发框架,支持基于React的web应用程序和服务器端渲染并生成静态网站。

  9. Aurelia

  这个JavaScript框架使用一组模块来创建浏览器、web和桌面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具有内置标准的开源平台。

  Aurelia是一个用于web、移动和桌面的JavaScript客户端框架,它利用简单的约定来增强你的创造力。

  总结

  每个框架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因此,请根据你的项目需求选择这些最佳JavaScript移动应用程序框架之一,以节省时间和成本。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帮助你快速掌握框架的使用技能,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