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简单了解React Native

更新时间: 2023-02-03 09:28: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25


React native越来越受欢迎,获得了社区支持和更多的市场份额。此外,使用这个框架开发优秀的应用程序变得越来越容易。想要学会这个框架的使用技能,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

 

但是,React Native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是,该平台同时迎合了移动开发者的iOSAndroid开发;这意味着你可以用JavaScript编写一个应用程序,并在两个平台上使用(AndroidiOS)

 

但是市场上还有其他跨平台框架。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强调React native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React Native应用的兴起

Facebook2015年推出了React Native框架。在最初的版本中,公司只能为iOS平台开发应用程序。但渐渐地,该公司也扩展了对AndroidReact Native应用程序的支持。

 

React Native解决什么?

React Native倡导“一次学习,随处编写”的方法,成功解决了发布前普遍存在的核心问题,包括:

迭代周期

命令式编程

代码库的差异

 

跨平台开发

开发适用于不同操作系统的后端的困难催生了混合应用的想法。另一种选择是为不同的操作系统开发单独的代码。但这是一种耗时且昂贵的方法。因此,大量企业家开始使用混合应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React Native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尽管React Native最初是为iOS推出的,具有惊人的功能,但Facebook还是为Android提供了支持。由于框架的进步,现在很容易嵌入本机代码以赋予特定于平台的真实性,这进一步大大降低了开发成本和时间。

 

根据上述内容,在某些情况下,你必须特定于平台,比如iOSAndroid的设计含义不同。React Native也为这个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它提供平台模块和特定的文件扩展名。该模块可以检测支持定义平台特定实现的应用程序的操作系统。使用特定于平台的文件扩展名,React根据运行应用程序的操作系统选择正确的文件。

 

使用此方法的好处:

它具有成本效益。

代码是可重用的。

轻松访问插件。

快速发展。

非常适合制作原型。

 

跨平台开发的上述优势使其成为移动应用开发的理想方法然而,这也会导致混乱。这是因为有许多平台可以提供无缝的开发体验。React Native应用程序提供了与本机应用程序类似的无缝用户体验和性能。此外,它很容易学习,并允许反应程序员在不进入应用商店的情况下立即发布更新。

 

事实上,它的模块化和直观的用户界面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将web应用程序转换为移动应用程序。由于以上所有原因,它也是开发MVP的理想解决方案。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React Native的信息,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