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什么是React Remix?

更新时间: 2023-02-09 15:02: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63

  随着React的日益普及,它的新框架和最佳实践每天都在推出。虽然他们的框架提供了一切新功能,但React Remix与他们不同。React Remix是Facebook的一个新工具,它允许开发人员在几乎没有配置的情况下创建React应用程序。React Remix基于create React应用程序工具,包含许多相同的功能,但具有额外的好处。想学习前端技能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这里的课程丰富,涵盖面广,可以帮助你获得全面提升。

  React Remix最显著的好处之一是,它允许开发人员使用Facebook自己的React Native工具创建本地移动应用程序。React Native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创建高性能的应用程序,通过React Remix,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创建与create React app同样易于使用的React Nation应用程序。

  以前,网页仅作为HTML的集合使用;如果数据需要更改,开发人员将添加一个表单,将数据发送到服务器。理想情况下,必须显示这些数据;创建了允许开发人员将动态数据插入静态模板的框架。

  什么是Remix?

  Remix是一个用于SSR(服务器端渲染)的反应框架。它是一个完整的堆栈框架,允许你同时为前端和后端编写代码。在Web前端培训中,你会学到很多前端框架和库的使用技巧,包括React.js,提升自己的前端开发能力。

  Remix由React Router的开发者(迈克尔·杰克逊)和(瑞安·弗洛伦斯)创建。React Router是最常用的路由库,如React Router native和React Router-dom。因此,从React Router开始,他们构建了一个名为Remix的框架。

  以前在网站中,网页只是简单HTML页面的集合。因此,如果数据有任何变化,开发人员必须添加一个表单,将数据发送到服务器,并且必须显示这些数据。

  

  因此,为了显示它,创建了不同的框架,允许开发人员将动态数据插入到静态模板中。这样,用户无需手动刷新页面即可获得所有更新的信息。

  直到2010年,PHP才是这种方法背后的语言,HTML中的PHP标记用于在从API数据库中读取后插入动态内容。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学习React 的有效方法,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理论课程+实战项目一起学习,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

  然而,当使用HTML、PHP、CSS和JavaScript看起来像是一种负担,而React和Node等其他JavaScript框架变得流行时,这就变得复杂了。此外,将一个页面划分为多个文件变得很麻烦,因此React Remix已经浮出水面。

  简单来说,React Remix是在web开发框架中使用新技术和框架的现代尝试。因此,它对JavaScript的依赖性降低,并重视性能。

  当React是一个流行的框架时,Remix重要吗?

  嗯,有了这个查询,你一定知道React Remix是建立在React之上的。此外,与React不同,React只是一个不固执己见的前端库,Remix旨在将React引入服务器端渲染。

  React Remix还可以帮助希望获得服务器端渲染优势的开发人员。想往前端发展的小伙伴建议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前端技术,有系统规范的课程,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可以快速掌握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