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在eclipse中分析Java应用程序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3-02-09 15:04: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75

  Eclipse中的Java分析允许你优化代码,简化应用程序,并更好地理解程序。当使用行级分析分析应用程序时,你可以在一段缓慢的代码中发现最慢的行,帮助你高效地解决问题。想学习java技术,建议考虑报名参加Java培训,有明确的学习路线和全面系统的课程,能获得较快提升。

  有多种平台可用于分析Java eclipse。Eclipse是一款受欢迎的软件,由于其干净的界面和免费开源的背景,对初学者来说特别有价值。作为一个集成的开发环境,Eclipse是编写和分析应用程序的好地方。

  如何在Eclipse中评测Java应用程序

  TPTP分析工具

  Launch

  有两种方法可以开始分析应用程序。你可以通过从Product Class中的工具栏导航,找到Profile As>Java Application来访问评测功能。或者,你可以使用Profile操作使用Java的透视工具栏。使用分析向导打开应用程序以开始。

  设置FIlters

  通过分析,确定关键参数以分析代码至关重要。你可以在Eclipse中创建一组专门构建的过滤器,以适合你的应用程序。在向导的“监视器”选项卡下访问这些设置。你可以将这些参数自动应用于将来的配置文件,以便下次配置文件时跳过此步骤。

  你可以设置分析执行选项,例如边界深度类。选择深度使你可以选择在程序中分析多少层方法。例如,你可以选择三个深度,以防止探查器包含M3以下的任何方法调用,坚持使用M1>M2>M3。通过java培训,你可以学习更多java编码技巧,以提高java技能。

  

  运行应用程序

  你可以通过在分析向导中单击“确定”来运行应用程序。将出现一个提示,要求你切换到分析和日志透视图。选择“是”以分析功能。使用TPTP评测工具,你可以随时暂停分析,在评测的应用程序上运行垃圾收集并终止应用程序。

  确定性能问题

  运行应用程序后,执行统计信息将确定应用程序中的性能热点。从分析监视器导航到“打开”>“执行统计信息”以找到弹出工具。脚本以运行时间占总运行时间的百分比列出。这描述了脚本滞后的地方。识别这些耗时的脚本可以让你分析哪些脚本应该运行得更快。

  性能解决方案

  分析应用程序会揭示脚本中的缺点。要充分利用此功能,你需要找到性能解决方案来优化脚本。不幸的是,Eclipse的TPTP只能识别问题。使用代码分析器可以帮助分析应用程序的性能。分析和跟踪甚至可以帮助最有经验的开发人员发现缓慢的SQL查询、隐藏的异常等等。

  通过java培训,你可以学习更多java编码技巧,以提高java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