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2023年你应该知道的10大令人惊叹的React.js库

更新时间: 2023-02-16 14:34: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65

  React是一个JS库,帮助开发移动和web应用程序的顶级UI,它与其他JS框架和库集成。此外,它还包括称为组件的小型可重用代码。React组件库帮助你优化UI开发过程,并由于高度模块化而提供非凡的灵活性。通过Web前端培训的学习,你不仅能够掌握React的技术应用,也会对其底层原理有所了解,并通过实战项目,具备独立负责React前端项目的能力。

  你必须了解的十大令人惊叹的React组件库

  1.Create React App

  Facebook开发人员提供的命令行界面,允许你轻松创建React.js项目。Create React App有助于构建文件和目录的结构,其中甚至包括你一开始需要的工具。它甚至允许你创建、测试和启动应用程序。如果你真的想在开发应用程序时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那么这是一个必备的工具。

  2.React Intl

  每种语言都有自己的惯例和规则。由于适应这些变化并不容易,因此使用React Intl是至关重要的,它包含随时可用的组件和API,用于管理日期、字符串、格式、数字和复数。

  材料UI

  谷歌为实现其流行的材料设计而设计的一组组件。所有react库中最流行的UI包之一,Material UI是轻量级的。用户友好、简单、朗朗上口。频繁的更新使得react js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它。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React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反应DnD

  用于创建复杂拖放界面的库。React DnD构建在高级HTML5拖放API之上。React DnD的唯一缺点是它几乎不支持触摸屏。

  样式化组件

  它是一个CSS工具,帮助组织你的react项目,并允许你构建负责应用外观的小型可重用组件。例如,对于传统的CSS,你可能会意外地覆盖站点中使用的选择器;然而,使用样式化组件,你可以通过在组件中使用CSS语法来完全避免这种问题。

  Redux表单

  它是一组动作创建者,允许轻松实现复杂的自定义表单。它特别设计用于与Redux一起使用。与竞争对手相比,它是一个简单且性能卓越的解决方案。最好的部分是,你可以享受灵活性,因为你仍然可以自己编写表单和组件。对React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拥有合理的课程体系,完善教学模式,加上实力师资团队等,能够在短时间内帮你提升一大节水平。

  

  MobX公司

  创建它的目的是让它几乎不可能创建一个混乱和不可管理的状态,这并不是创建一个bug密集的应用程序。其他库不允许程序员修改状态。然而,MobX确实如此。它可以帮助你快速自动地轻松提取所有内容。

  反应虚拟化

  一个帮助你增强巨大列表和表格数据渲染效果的库。React虚拟化使你能够限制请求和DOM元素的数量,同时提高React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有相当多的工具像React Virtualized一样,但使其更好的是功能和增强的性能。

  酶

  一个用于测试React组件的javascript库。最初由Airbnb工程团队创建,于2015年开源发布,设计易于使用。它有助于更容易遍历、操作和断言React组件输出。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React的技术,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还原(Redux)

  它有点像MobX,是JS应用程序的完美状态管理解决方案。Redux主要与react结合使用。然而,它与其他类似React的框架也能如此无缝地工作。使用Redux,你可以将每个组件直接连接到完整状态。此外,它甚至不需要使用回调或道具。

  总结

  因此,总体而言,你拥有广泛的Reactjs库,这些库可以帮助你构建一些易于使用和可扩展的很棒的应用程序,但最适合你的业务的库会根据项目的需要而有所不同。因此,在为自己选择项目之前,你需要分析项目和目标。所以如果你想学习React,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学习 React 对技能提升和职业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