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面向嵌入式开发的C++中间件库

更新时间: 2023-02-20 13:55: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39

  利用经过验证的库,嵌入式开发速度更快:中间件库semf(智能嵌入式框架)为嵌入式环境中常见任务的目标解决方案提供了各种软件组件和模块。

  中间件库是一个经过验证的工具,可用于简单快速地实现web和桌面应用程序开发中的特殊编程任务。在嵌入式领域,这些第三方库通常仍然很难找到。semf 嵌入式C++库由querdenker engineering设计,现在为嵌入式工程师提供了一系列通用软件组件,由于采用了开放类架构,它可以轻松配置和调整这些组件。

  “智能嵌入式框架”库semf包含广泛的不同模块:核心组件,如信号槽、链接队列或缓冲区、固件打包器形式的引导加载器、固件更新器和实际引导加载器。

  

  此外,该库还包含SoftI2cMaster或StreamProtocol等通信模块、记录器和Eeprom仿真器形式的存储技术以及Crc、DataStream或PIDController等数据处理模块。此外,该库还为要求实时计时任务以及输入和输出组件提供了各种帮助。

  在开发项目中使用经过验证的库可以避免耗时的任务,例如通过经过良好测试的硬件相关软件进行冗长的调试和逻辑错误管理。快速访问开源、经验证的标准集也使嵌入式开发人员更容易将代码编程和移植到不同的平台。semf作为一个完整的软件包或可租赁的产品组许可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