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选择AngularJS进行Web开发的12大理由!

更新时间: 2023-02-25 08:40: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53

  无论你希望构建本地应用程序、渐进式web应用程序(PWA),还是开发单页应用程序,每个企业都寻求具有影响力的数字形象,并希望构建交互式、跨平台和动态的web应用程序,以吸引客户。AngularJS,也称为Angular,是一个开源JavaScript框架,已成为一种成功的技术,可用于构建吸引客户的前端。对前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选择Angular进行Web开发的12个理由

  由谷歌支持:

  Angular由谷歌拥有并支持。谷歌对Angular框架的不断升级和长期支持(LTS)证明了Angular的存在。它是编程世界中最稳定的框架之一,并受到大型开发人员社区的支持。Angular为开发者和设计者提供了广泛的工具包和插件,使其成为构建交互式UI/UX的首选技术。

  理想的MVC

  Angular JS支持一个现代视图控制器(MVC),可以快速轻松地进行开发。模型视图体系结构有一个管理应用程序数据的模型层。视图层显示数据,而控制器连接模型和视图层。

  其他MVC框架要求你将应用程序拆分为组件,但在AngularJS中,你只需将应用程序划分为MVC,即可完成其余过程。总之,它管理你的所有组件,并充当连接它们的管道,使你能够创建健壮、交互式和动态的web应用程序。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Angular的课程,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更有利于学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将知识内化成自身的能力。

  声明式UI(用户界面)

  AngularJS以其声明式用户界面和编码范式而闻名,尤其是在频繁构建可访问模式方面。这导致了更轻量级的代码,允许最佳的阅读和支持。

  angular框架使用HTML来构建它的声明性用户界面。作为一种声明性语言,HTML有简短的标签和直观的语言,带有像应用内、ng-model、ng-repeat和表单控制这样的指令。它易于理解并简化了web应用程序开发过程,因为它基于所见即所得。

  POJO数据模型:

  (POJO)普通的旧JavaScript对象在功能上是自给自足的。以前,你必须监控模型中的数据流。但是POJO数据模型提供了自发的、计划良好的逻辑对象。

  你可以根据需求轻松地添加和更改属性。这给出了一个自发的、清晰的代码。因此,你得到的结果是一个用户友好和交互式的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ngular的知识和技能,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TypeScript:

  Angular 框架使用TypeScript语言来构建应用程序,这是JavaScript的一个上标。它支持类型并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它允许Angular开发人员在编写代码时发现并删除错误。通过在构建时创建适当的映射文件,开发人员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调试TypeScript代码。它有助于改进重构、导航和自动完成服务。

  内置测试模块:

  AngularJS带有一个单元测试设置,使产品测试快速简单。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关于其web开发项目的实时信息,使跟踪和管理变得简单而高效。

  强大的框架:

  AngularJS提供了一个智能高效的框架,有助于减少项目的开发时间。它有更好的IDE,允许angular开发人员快速跟踪和修复错误,快进开发。

  Angular提供了大量的模板,有助于快速定制用户界面的创建。Angular CLI支持快速附加组件,使web开发变得简单。想学习AngularJS 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可以快速掌握前端知识和技能,节省很多学习时间,少走弯路。

  无缝集成:

  这种编程语言在与其他库协作进行响应式AngularJS web开发时提供了无缝集成。如果开发人员正在使用各种面向对象的MVC框架进行服务器端开发,那么为客户端开发集成AngularJS就变得非常容易。

  灵活的过滤器:

  筛选器在数据到达视图之前对其进行排序。它可能涉及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格式化数字的小数位、反转数组顺序或实现分页。过滤器是非常有益的。这是因为它们有助于仅使用过滤器创建HTML表格(无需编写任何JavaScript)。

  代码更少:

  AngularJS的开发需要最少的编码。这是因为不需要为MVC编写单独的代码。HTML定义了视图,HTML很简洁。所有的数据模型都很简单。此外,AngularJS中的数据绑定不会将数据放入手动视图。

  由于AngularJS中的指令不同于应用程序代码,它们可以由另一个团队编写,集成问题最少。应用程序的一段代码就能完成任务。在Web前端培训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课程,也会有实操项目的训练,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前端技术,弥补项目经验的空缺。

  有效的数据绑定:

  web开发人员考虑角度编程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双向数据绑定能力。通过这种绑定,界面中包含的任何更改都会直接导致应用程序界面的更改。这有助于节省大量开发时间,同时方便地对应用程序进行更改。

  

  性能驱动框架:

  AngularJS在创建和添加自定义应用程序的新功能方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能力。它配备了最先进的功能来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包括过滤器、数据绑定、指令、动画、API客户端、路由、验证和许多其他功能。

  如果你正在使用AngularJS开发web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很容易更新和升级应用程序,而无需执行批量编码任务。

  总结

  AngularJS能够创建独特而强大的web应用程序。Angular中的依赖注入(DI)保持了代码的可测试性、灵活性和可变性,所以你只需要分享你想分享的。AngularJS拥有丰富的功能和优势,公司转向AngularJS开发是有意义的,它提供了易用性、有效性和生产力,同时开发了双赢的web结构。想要掌握Angular的技能和知识,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企业需求,让你轻松找到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