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React开发人员需要具备的十大技能

更新时间: 2023-03-06 11:36: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07

  React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客户端编程技术,我们将React开发人员所需的技能分为硬技能,也称为技术技能和软技能。因此,让我们从技术技能集开始。想学习React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这里的课程丰富,涵盖面广,可以帮助你获得全面提升。

  React开发人员技术技能

  1.HTML和CSS

  HTML和CSS是基本技能。展示了他们创建视觉上优雅且极具互动性的用户界面的能力。

  用户界面在决定web应用程序的预期价值和质量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ReactJS开发人员的专业知识可以间接影响类似的内容。

  2.JavaScript基础

  JavaScript是开发人员的主要技能。因此,对JavaScript概念的了解至关重要,包括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函数、代码结构、循环、布尔值、switch语句、对象、原语、数组等。

  赋予这些基础知识应有的重要性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将在编码时使用。因此,如果对这些有很好的核心理解,那么编码技能将在开发高性能应用程序时非常有用。在Web前端培训中,你会学到很多前端框架和库的使用技巧,包括React.js,提升自己的前端开发能力。

  3.JavaScript ES6

  ReactJS开发人员必须了解ES6以及以上几点。此版本的JS使程序员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创建和维护web应用程序。顶级ReactJS开发人员ES6技能包括范围变量、箭头函数、数组方法、事件处理、回调函数、DOM操作、高阶函数、this关键字等。

  4.Git

  熟悉Git工具包的开发人员非常擅长版本控制、存储和维护代码。这些技能使开发人员能够将项目存储在GitLab、GitHub和BitBucket等集中版本控制系统上。程序员可以使用push、pull、comment、add等命令对代码进行所需的更新。

  5.Redux

  异步状态更新是React开发项目的弱点之一。因此,理解和使用Redux的能力成为ReactJS项目开发最基本的技能之一。参加Web前端培训是一个有效的学习方法,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理论课程+实战项目一起学习,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

  Redux是一个内置的状态,使程序员能够控制和维护React库。ReactJS开发人员可以利用它进行状态管理。Redux帮助程序员开发行为一致、易于测试并能在不同环境中平等运行的应用程序。

  

  6.Node+NPM

  具有良好Node知识的ReactJS开发人员可以充分理解客户端的开发需求。此外,开发人员全面了解NPM(Node数据包管理器)注册表。这有助于开发人员在React库中释放更多价值,并重新设计应用程序包。

  7.从GraphQL和Rest API获取数据

  我们知道ReactJS是一个前端构建框架,可以用于在web应用程序构建中从后端获取数据。从后端获取数据的常用方法是使用RestAPI和GraphQL。因此,具有使用这些API获取数据的技能的ReactJS开发人员将很有帮助。通过Web前端培训的学习,你不仅能够掌握React的技术应用,也会对其底层原理有所了解,并通过实战项目,具备独立负责React前端项目的能力。

  React开发人员软技能

  8.沟通

  开发过程需要持久的沟通,无论是团队内部还是客户外部。因此,具有良好沟通技巧是至关重要的,可以让人们参与到应用程序的构建过程中,理解项目需求,将上述需求传达给其他团队成员,共享进度报告等。

  9.解决问题的方法

  逻辑思维、理解和推理有助于解决问题的方法。事实上,编码人员如何从认识问题转换到寻找解决方案决定了项目的成功。

  10.团队工作能力

  即使拥有足够的全栈ReactJS知识的开发人员也必须与其他团队成员合作,例如测试人员、设计人员和客户。因此,ReactJS程序员必须有一个角色,让他们与其他团队成员一起工作和联系。毕竟,如果他们不能在一个团队中工作,他们的技术知识就会付诸东流。通过Web前端培训的学习,你不仅能够掌握React的技术应用,也会对其底层原理有所了解,并通过实战项目,具备独立负责React前端项目的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