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开发:CIA保护跨连接设备的嵌入式数据

更新时间: 2023-03-08 10:08: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47

  在嵌入式开发中,ITTIA SDL保护数据并确保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安全。嵌入式系统中的数据管理安全威胁是什么?ITTIA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嵌入式系统和企业系统的数据管理理想情况下遵循相同的安全威胁。有三个主要的基本原则或目标被称为CIA:

  保密性:谁有权写入数据和访问数据?

  完整性:谁有权写入和删除数据?

  可用性:数据管理是否仍能在胁迫下执行?

  ITTIA的安全嵌入式数据管理随着设备数据管理对更大的系统变得更加相关和有价值而增加了价值。

  CIA还可以包括操作系统、其他软件和硬件组件,以便在一个完整的系统中使用。在嵌入式开发中,操作系统安全屏障、实时操作系统或非实时操作系统的设计必须确保当系统受到攻击时,它可以作为第一道防线。

  ITTIA为解决这类漏洞提供了什么?

  保密性:

  了解什么以及谁可以读写数据很重要。为了保密,ITTIA提供多种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身份验证的能力,这意味着信任和授权任何想要访问数据以进行读写的人,以及数据库中的许多其他各种通信选项。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对嵌入的数据进行身份验证,以便在发生攻击时,攻击者无法理解数据。

  加密是设备保护数据库的几种强大防御措施之一。通信和加密算法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未经授权的用户无法轻易逆转数据转换。高级加密标准AES是电子数据加密的规范。AES已被美国政府采用,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算法用于保持大量通信的安全。在ITTIADB中,AES的支持是早期为嵌入式开发人员设计的安全卫士之一。

  保密性:

  与数据源的所有通信都必须经过验证,以便只有经过授权的节点才能写入或修改数据。对于物联网设备和嵌入式系统,有几种认证方式。操作系统认证、使用SSL认证和数据库认证。数据库身份验证具有多层身份验证和授权。这一系列现代的基于密码的挑战-响应认证机制提供了用户认证,并使设备数据管理更加安全。身份验证可防止窃听、未经授权的拦截和会话高劫持。

  ITTIA DB提供的其他设备安全维度是Salted 挑战响应认证机制或SCRAM。SCRAM是一种基于密码的相互认证协议,旨在使窃听攻击(即中间人)变得困难。

  

  可用性:

  可用性与保护数据的所有现有安全方法有关。ITTIA数据管理安全解决方案始于安全嵌入式开发生命周期(ITTIA SDL)。

  验证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完成的,即当发生攻击(如欺骗和SQL注入攻击)时,数据和数据管理更具弹性。同时,ITTIA已经建立了一条快速响应路径,因此当发生攻击时,它可以立即识别不安全的访问,尽快缓解这些访问,并使嵌入式系统启动并运行。

  三大嵌入式数据管理软件网络安全漏洞是什么?ITTIA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篡改是我们列表中影响嵌入式数据管理安全性的第一项。篡改是破坏数据管理服务的最常见方式,它包括SQL注入攻击等。这是向数据库发送类似SQL的命令的过程。这些命令的工作方式与正确的命令相同,尽管它们会干扰系统。

  欺骗是一种不同类型的数据源禁用。欺骗是指攻击者冒充数据库或数据源的所有者并取得控制权。如果以上所有操作都失败,最后一个选项是数据访问,它允许嵌入式开发人员写入和更改数据。

  当然,根据不同市场的安全要求,可以使用各种数据管理安全方法。当我们为互联世界设计技术时,数据安全不再能够在企业层面得到解决。医疗保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医疗设备存储和管理个人患者信息。这些嵌入式系统跟踪关键数据。必须有足够的程序来保护这些敏感信息。随着物联网(IoT)时代的发展,这些系统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它们正成为网络攻击的目标。

  ITTIA正在做一些事情来解决嵌入式数据管理安全方面的问题。当谈到SQL注入欺骗,这是所有关于验证和执行正确的验证级别,以确保ITTIA数据库,安全嵌入式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承受这样的攻击。渗透测试、自由/开源软件测试、模拟攻击者和令人惊讶的行为,以确保数据库能够抵御攻击,这是ITTIA定期执行的一项基本复杂的操作。

  当涉及到欺骗时,都是关于认证的。在嵌入式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中,身份认证必须得到支持并广为人知。ITTIA采用TLS、HTTPS SSL加密和ITTIA数据库认证,允许嵌入式开发人员完全认证数据库。

  当涉及到对数据的恶意访问时,归结起来就是充分的身份验证、密钥存储和数据加密。ITTIA数据库提供了所有这些功能,使攻击者更难访问和破坏存储在嵌入式系统中的数据。

  典型的嵌入式系统保护数据的最大漏洞是什么?国际热带木材协会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机密性漏洞在医疗保健和医疗设备中至关重要,因为它们极具破坏性、成本高昂,保护个人信息仍然至关重要。用户信息在其他用例(如汽车)中至关重要,但其他数据相关信息(如控制自动驾驶汽车)则更为重要。

  在嵌入式开发中,这些嵌入式系统的制造商不希望未经授权访问车辆的自我性能特性。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诚信至关重要。主观上,最重要的因素是信任那些允许访问数据管理和通信区域的人。

  ITTIA使用了最强大的身份验证、加密、SDL和独特的安全代理功能,从而解决了这一风险。ITTIA使授予和获取数据和数据管理变得更加困难。

  


  在保护数据安全方面,嵌入式智能系统制造商为什么以及如何依赖ITTIA?

  嵌入式系统制造商必须认识到安全性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种产品。安全形势总是在变化,攻击和漏洞的类型也是如此。仅仅有一个为处理嵌入式数据安全提供静态解决方案的产品是不够的。五年前安全和受人尊敬的东西,现在已经不再安全和受人尊敬了。

  ITTIA正在构建的不仅仅是一个面向互联世界的安全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它还在构建安全数据管理程序,这些程序会随着产品的发展而发展,以确保满足客户的安全顾虑。为了减少损失,在识别新攻击、做出响应和及时解决它们时有一个适当的转变是至关重要的。在嵌入式开发中,这就是ITTIA·SDL为使嵌入式数据更加安全所做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