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学习 Java 语言,你必须知道的Java简史

更新时间: 2023-03-09 15:18: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51

  Java是90年代开始使用的一种流行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Java图标的历史。当涉及到程序的标识时,你首先会记住应用程序的图标。很容易记住与该应用程序的图标相关的程序。通过参加java培训,学习最新java技能,可以让你的实力一直保持领先水平,提升行业竞争力。

  Java图标的历史

  第一个Java图标由Susan Kare设计。这个标志的灵感来自她桌上的一个咖啡杯。这杯咖啡使Java语言的表示变得简单易用。从杯子里冒出的蒸汽被添加进来,以代表“热脱压榨”或“新酿造”技术的理念。

  第一个标志于1996年初推出。Java开发工具包(JDK)的第一个版本。标志简单而优雅,有一个深棕色的咖啡杯,浅棕色的把手,用粗体大写字母写着“JAVA”。蒸汽被表示为从杯子顶部升起的白色漩涡。

  Java图标的演变

  标志的演变取决于设计趋势的演变。第二个原因是要跟上Java语言的发展。1996年,蒸汽被改为更浅的颜色。这使它看起来更逼真。“JAVA”一词也改为小写字体。更改字体以使其看起来更友好、更平易近人。在java培训中,有很多关于Java开发工具、库和框架的培训学习,在专业老师的教学指导下,可以很全面地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

  


  2006年,它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咖啡杯做得更现代。金属表面看起来更光滑。蒸汽被去除,“JAVA”一词通过使用手绘字体变得更加友好和平易近人。这一重新设计旨在反映Java的日益流行,并继续其作为一种语言的演变。

  2010年,它再次更新,以更好地反映使用Java的全球社区。咖啡杯的金属表面被质感和更有机的表面所取代,标志的颜色也被改变,以更好地代表Java社区的多样性。“JAVA”一词也被赋予了一种更现代、更复杂的外观。

  2020年,随着Java 15的发布,图标进行了另一次微妙的重新设计。咖啡杯被赋予了更立体的外观,配色方案也进行了轻微调整,以使图标看起来更为生动和活泼。

  结论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Java语言图标的历史以及这些年来如何演变。因此,它经历了一些变化,以反映Java语言的演变,并跟上最新的设计趋势。尽管有这些变化,图标的基本元素仍然保持不变:一个咖啡杯和一个“JAVA”。此外,这个图标是全世界所有开发人员的JAVA语言的代表。想学习java技术,建议考虑报名参加Java培训,有明确的学习路线和全面系统的课程,能获得较快提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