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Angular和React,哪个速度更快?

更新时间: 2023-03-17 14:36: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00

  在编程领域,Angular 和 React 对于前端开发人员来说是目前最流行的两款 JavaScript 框架。无论是从流行程度、架构相似度,还是从基于 JavaScript 的角度考虑,这两种前端框架都有着诸多相似之处。想学习前端的小伙伴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理论知识和实战项目一起学,可以获得快速提升。

  今天,让我们来看一下Angular和React框架的速度方面的比较。

  ReactJS的性能非常好

  虽然Angular包含一个虚拟DOM,但它比React小得多。因此,与React相比,Angular组件的渲染时间更长。此外,React确保其渲染和更新方法具有更快的帧速率。另一方面,Angular使用脏检查来更新DOM锁。无论何时使用组件特性,Chrome开发工具都显示Angular更新了DOM。

  

  Angular跑得多快

  每个绑定都被监控以记录所有的修改。因此,该过程继续进行,直到所有确定的值和监视器都被验证。最终,这使得这个过程变得相当无聊。

  虽然解释有限,但是绑定越多,开发的监视器就越多。此外,Angular在最新版本Angular 14中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每个Angular版本都凭借其先进的功能带来了卓越的效果。然而,angular和react之间的比较仍然值得注意。在Web前端培训中,就有很多关于Angular和 React的学习,可以学到真正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数字性能

  Angular与React性能的快速比较。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技术在数字上的表现。

  

  代码质量:Angular对比React?

  选择正确的工具对于满足项目特定要求至关重要。因此,当代码质量和可维护性是你的首要任务时,请选择React。然而,对于一个简单的工作流,Angular是一个解决方案。

  在这些技术之间选择最重要的方面取决于各种因素。当然,这些因素包括个人偏好、远程团队实力和技术经验。此外,你可以检查更多项目,以更好地了解每个框架的代码质量。因此,首先要检查的是框架的测试程度。测试覆盖率越高,代码质量就越有希望。此外,你可以查看框架本身的大小。最后,框架越广泛,通常就越复杂。

  如果多个团队分布在不同的时区,请考虑选择一个较小的框架,如React。另一方面,如果你正在开发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并有一个小团队在开发,请选择Angular。对Angular和React框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理论和实践项目一起学习,学以致用,在项目中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获得快速成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