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6种基本的前端编程语言

更新时间: 2023-03-20 14:03: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82

  如果你想在前端web开发方面开始职业生涯,学习JavaScript是必须的。它是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它功能广泛,功能强大。但JavaScript并不是你唯一需要知道的语言。HTML和CSS对于前端开发至关重要。他们将帮助你开发用户友好的网站和应用程序。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关注这些编程语言,开始你的前端开发之旅!

  什么是前端开发?

  开发人员使用前端编程语言来创建用户看到的网站或应用程序部分。前端开发定义了用户如何在他们的终端与网站交互,这称为客户端。前端编程语言(如CSS)定义了我们在网站和应用程序上看到的布局、外观和感觉。

  但现在前端编程语言不仅仅是为了漂亮的部分。一些编程语言用于前端和后端开发。你甚至可以使用全栈JavaScript构建一个完整的网站、产品或应用程序。

  1.HTML

  HTML是前端web开发的重要起点。你将在网站的结构和内容中使用HTML。HTML是第二流行的前端编程语言,也是万维网的基石。从Web前端培训开始,构建你的第一个网页。

  2.CSS

  使用CSS控制网站的样式和外观。你需要同时了解HTML和CSS,才能构建美观、用户友好的网站。你需要掌握CSS,这样你就可以让你的网站在每一个设备和屏幕上看起来都很完美。

  3.JavaScript

  JavaScript作为前端和后端编程语言的广泛用途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流行的前端编程语言。

  你可以使用JavaScript使网站具有交互性。JavaScript框架、库和服务器端运行时环境一直在开发中。

  

  4.JQuery

  JQuery是一个简化的、精简的JavaScript库。JQuery使得在你的网站上创建酷的交互变得快速简单。使用JQuery令人印象深刻的前端特性立即投入运行。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全栈开发人员,从事网站的前端和后端工作,Web前端培训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5. Redact + Redux

  使用这个流行的JavaScript库创建强大的用户界面。Redact + Redux由Meta的脸书创建和维护。React + Redux是一个开源的JavaScript状态管理库,并且会不断更新。你可以使用它将HTML直接放入JavaScript来构建完整的体验。

  6.Angular + NestJS

  想做比网页大一点的东西吗?Angular和NestJS联合起来创建大规模的JavaScript应用程序。

  Angular是开发应用程序的最佳JavaScript框架之一。Angular和Nest互为补充,因为它们使用相同的构造块。angular+nestj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开箱即用特性,可以帮助你构建你的第一个应用。

  总结

  学习使用前端编程语言HTML、CSS和JavaScript编写代码。一旦掌握了基础,就可以在你的技能库中添加一个JavaScript框架。掌握前端编程的基本知识。从Web前端培训基础知识开始。

免费预约试听课